close
拎著大包小包的好不容易等到死神跟吸血鬼來載我們,大家決定先去市區覓食再回民宿

在市區停完車之後看到COMEBUY,我真的是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COMEBUY是澎湖來的!難道大家都知道這點嗎!?我知識+1

飲料店真的在很熱的地方很流行,在澎湖,COMEBUY比任何一間飲料店還多,一條街上可能還有兩家

初到馬公的感覺就是「天空好美」,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雲很大朵,天也很藍,真的沒有污染的感覺

我們還在找停車位的時後有人來問我們八寶冰在哪裡…可惜我們不是在地人,不過我們包的太緊了,會被以為是在地人嗎…詭異

第一站是非常有名的城隍廟對面的讚哥麵攤!這裡的招牌是海鮮米粉跟燒肉飯



這是我點的炸燒肉飯,五十元而已!肉非常多汁,可以說是超好吃的,雖然外表樸實但是肉吃起來真的一流!



吸血鬼跟狼人都點烤燒肉飯,看起來肉很一般但是真的有烤過的味道,六十元



炸花枝排飯,價錢忘記了,味道也不錯

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吃的,所以客人不多。但是中午去的話會爆滿,超多旅客很可怕

吃完之後就到處逛



這邊上去是后羿的店,澎湖太陽很熱情,所以防曬也是必備的!裡面有很多防曬專用的東西,當然也有助曬劑…甚至還有賣係數100的防曬外套喔~

但是我已經準備得很充分了,所以一個東西都沒買

雖然店很小,但是裡面東西都還不錯,由於是專賣店,價錢也不是很便宜,對於防曬有需求的人可以來逛逛

後來隨便走走,吸血鬼跟死神各買了一頂帽子,才一百元而已,又很好看呀

其實當初在高雄的夜是有看上幾頂,但是一頂就要五六百,貴斃了



這是藥膳蛋,一顆才十元,用中藥煮的,很好吃喔!味道不會乾乾的,有淡淡的中藥味,比茶葉蛋好吃多了

在古蹟四眼井旁邊,非常好找



這就是有名的四眼井,裡面是真的有水,還有小魚游



四眼井的介紹,我們總共到這裡兩次(最後一天還回來買黑糖糕)

每次看到有導遊介紹這裡,第一句話都是「這四眼井的歷史比天后宮還要久……」

我們買完藥膳蛋就在旁邊看名產,那個婆婆人很有趣很親切,也是我們最後一天會去買名產的原因,請我們試吃了一堆,給我們一張單子說想買再來買



我們在婆婆那邊買了飲料,左邊是我的蘆薈汁,喝得到果肉喔!

右邊是風茹草茶,很像青草茶的味道,風茹草是澎湖特有的一種植物,清涼退火,被說是賜給澎湖的一種寶物

澎湖的蘆薈也都超級大的啦,好想帶回家喔!我後來也在這邊買了蘆薈洗面乳,很香很好用!

那個婆婆跟賣藥膳蛋的好像是一家人

在澎湖的三天我一直在講「藥膳蛋」是「要上當」,講了三次都沒人要理我

在澎湖,不吃冰不行!因為真的太熱了!

我們就去吃八寶冰,四個人點一碗,一個人才出10元吧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騎車回民宿去了,等待天黑了再出來逛



沿途看到的,我覺得很漂亮,疑似縮小版的東○鐵塔



對照去年在朝日電視台拍的,其實下面完全不一樣,只是顏色產生的錯覺,我真的很愛亂認

後來我們終於到民宿了,外面太陽好大真的不想出去

他們三個人就看著民宿老闆提供的漫畫們(他們把蜜桃女孩全套都帶進來了)

最後我們竟然睡到晚上九點才起床,可見真的累爆了

晚上是最適合我們出沒的時候!當然要出去逛逛!



這是菊島之星,太暗了看不太出來,但是他就是一艘船,白天的時候二樓都是吃的,可是晚上沒啥人

一樓是市集,也沒什麼想買的…



這個廣場晚上都有水舞喔,配合很有氣質的古典音樂,以及附近在吃便當的阿伯

在馬公只看到一間STARBUCKS,澎湖很先進的,也可以很悠哉地喝杯咖啡!

雖然我們肚子沒有很餓,但是來到觀光勝地當然要裝滿肚子再回去

打算買碳烤回去,但是也想在外面吃點東西,就隨便挑了一間店



這間店叫馬路益,可能是因為開在馬路附近,仔細看可以看到有掛兩張照片,左邊的是瀨上剛,右邊是食尚玩家

我不是看著我拍的照片在唬爛,這樣看看得到瀨上剛也太強了,我那時候真的有到前面去看



這個路邊攤生意真的很好,然後不懂狼人在幹嘛



我鄙視他!



這是菜單,不是你眼花,是我手抖了一下照片變成這樣

我跟狼人合點了海鮮麵跟蚵仔煎,其實我完全不想吃蚵仔煎,因為我討厭長得像眼睛的蚵仔

所以我跟老闆說我要點「蛋煎」,但是解釋了很久老闆就說:「歐歐你要兩顆荷包蛋喔」

隔壁的工讀生都不知道怎麼糾正他了,我跟狼人決定還是點蚵仔煎…



這邊的蚵仔煎有點不一樣,勾芡不見了,醬也是用蕃茄醬



蚵仔也太大顆了!但是這邊的蚵仔很新鮮,完全不噁心,也不會吃到沙子,所以我吃了好幾個



這是海鮮麵,還滿好吃的,湯也很鮮!



澎湖的東西都很有料,真的滿划算的

領完碳烤之後去買飲料喝



這邊的檸檬汁好像還滿有名的,一杯三十元,真的很好喝喔!不會太酸,剛剛好

之後去7-11買啤酒,送了卡啦姆久的餅乾,碳烤也無敵好吃的(就在馬路益前面),真的好飽好飽

洗完澡之後看康熙來了,順便保養一下被曬到的肌膚,也是到半夜一兩點才睡,隔天要去西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