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累斃了,前一天才參加雄獅的團,隔天要開始為期四天的高雄+澎湖之旅

到睡覺前還一直在討論澎湖行的事情,十二點多就去睡,但是也睡不著,翻來覆去到四點半左右

六點我就被我爸叫起來,狼人六點四十左右就來了,七點的時候我爸準時載我們去三峽搭車

在恩主公醫院附近的7-11買了一本行遍天下的雜誌之後去搭統聯買車票

那本書99元,內容少得可憐,澎湖真的沒什麼攻略本、旅遊書之類的,那本雜誌感覺就從網路上剪剪貼貼下來的

我們搭八點多的車先前往台中朝馬,再轉車到高雄

其實是有直達車的,但是我們想中途休息下,而且轉乘的比直達還便宜一百一十元。

誰知道到朝馬的時候都傻眼了,隊伍排超級長,我們搭到往高雄的車也是快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下午一點我們才到高雄,比預定的還要晚了一小時。

死神跟吸血鬼騎車來接我們,我給吸血鬼載,不過死神沒兩下子就跟狼人閃得無影無蹤,我們被丟掉了!

幸好後來有聯絡上…再次重逢,不然真的會當起了高雄孤兒了

到死神家之後我們先休息了一下,有人馬上躺在床上了,讓我克制不住踢了她好幾腳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決定去吉品屋解決我們的中餐,雖說是中餐,其實都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吉品屋是吃咖哩、丼類的,我點了豬排咖哩飯,好像六十五元吧

吸血鬼和狼人點麻婆豆腐丼,死神則是點了很不日式的越式涼麵。



這是我跟狼人買的那本雜誌

其實狼人自己也有帶一本,結果竟然介紹一大堆台灣夏日景點,澎湖的部份少得可憐。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排飯,我覺得味道還OK!豬排特是好吃又香脆,只是夏天吃這個並不怎麼對味……



這是狼人、吸血鬼點的麻婆豆腐丼,原來是有加上豬排的!

麻婆豆腐有點辣,不嗜吃辣的人真的不太能接受吧,但是味道還算可以



好大一碗的河粉,夏天吃非常適合,雖然河粉白白的,事實上卻很有味道喔!


高雄的天氣真的熱得受不了,所以我們也很渴,在店裡喝了好幾杯免費的紅茶

吃完之後決定要去買飲料解渴,糖廠也不想去了,我們下午去那邊也會被太陽曬的只剩糖



沿途經過大判燒,死神說這很有名,臨時起意來買一下



這不是紅豆餅嗎?但是它口味很多就是了



我買一個紅豆跟一個CREAM,一個竟然要十元,不太像高雄的價錢啊!

聽說真的無敵好吃到爆,我在熱呼呼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紅豆餅,熱呼呼的紅豆碰上我熱呼呼的嘴巴實在有夠熱呼呼的

冬天吃CREAM口味我應該會更感動!不過味道也不錯,但是真的要等超級~~超級~~久

我們起碼等了二十分鐘吧…後來看一下,其實隔壁的小籠湯包還滿吸引我的,但已經沒肚子塞了,晚上還要去夜市



南部的茶店都一間一間開,可能天氣真的很熱吧,大家都需要解渴

這間岡本11聽說不錯,死神最推薦的就是葡萄柚綠茶,是挖真的葡萄柚下去,而非葡萄柚濃縮汁喔!

真的無敵好喝的!我也很久沒喝到真材實料了,有點感動



好心的狼人下車幫我買飲料,她這張在說:「錢拿來。」

後來狼人去買另外一間飲料店,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很大一間還可以內用,裝潢還滿漂亮的,而且奶霜是鹹的!很特別

晚上我們去逛了夜市,其實肚子並不餓,但是有些東西要買

我跟狼人還有吸血鬼都一起買了太陽眼鏡!真的超便宜的,殺完價一隻才七十元而已

還有阿婆口罩,去澎湖騎車必備的,口罩很長,到脖子

袖套就不必了,因為我們打算穿外套

四個咕嚕團的聚在一起當然就是要開批鬥大會,我們真的什麼都可以罵,罵到笑嘻嘻



請問這個人是誰,蠢斃了,哈哈!



我們趁狼人洗香的時候一直拍



我們準備的防曬用品,狼人的不在裡面

裡面有七罐是我的,但是也不是全都是防曬

有隔離霜、菜瓜水跟曬後仙人掌蘆薈修護

有兩罐噴霧是用噴的防曬,但是後來去機場說不能帶上飛機也不能托運,我只好把他們寄回家了

我沒買金色的ANNESA,銀色就夠用了啦

後來我們晚上去死神朋友家睡覺,又開了一場批鬥大會,到三點左右才睡,女人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