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花園到了假日就有人去搞外拍,我也來!


但是要拍的不是美少女呀,我們都走諧星路線的



走吧進去了

七月我就無敵了!因為生日當月,台北縣民逛免錢!





這隻KERORO是我哥買的,超可愛

他有八種表情唷!



KERO:唉呀,林家花園是也!






KERO:幹嘛把在下丟在這裡是也!?(幹嘛學DORORO講話)




KERO:好累喔,休息一下,活動筋骨!




KERO:大鳥發現是也!




KERO:你咬不到我你咬不到我!(另外一手拍屁股)




KERO:哦,發現當基地的好地點是也!




KERO:乘涼一下,好熱啊




KERO:我逮到你了!ゲロゲロゲロ!



KERO:在這邊做鋼彈一定很刺激,因為隨時都會被趕走



KERO:好像回到幕府時代(毆)



三落大厝裡面真正的清朝聖旨耶!

KERORO呢?

沒辦法帶他出來,不然我會被抓走

三落大厝參觀只有十五分鐘,是私人土地,不能亂來呀




KERO這張臉也很經典!


其實KERORO他…

是會講話的…可以設定時間,早上七點就會說”早安”,八點會說”出門小心”

當然都是日文,然後大約半小時會講一次話,表情也會變

按他肚子的星星的話也會講話跟換表情喔,超可愛的啦!

KERORO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