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算一次例會,但是決定得很倉促

原本是要去綠光森林BBQ,但是晚了一步,雄獅已經關團了

最後決定是報北埔內灣加上向陽農場這個行程

這三個地方我都沒有去過,我心中只嚮往著那一片向日葵花海

老實說,我已經好幾年沒跟團了

跟團玩國內更是難以想像,總之就是「懶」一個字

懶得排行程、懶得找車、懶得白走路

但是我也知道跟團的壞處

吃飯吃沒兩口就得搭車、整個太匆忙沒辦法停下來好好看,簡稱走馬看花亂亂逛

儘管如此,懶人就是跟團最好,反正只是北部一日遊嘛

早上七點半就先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結果我跟惠美七點二十左右就到了

她竟然這麼早到,因為我一直跟她說遲到是真的會被放鴿子的

將那森不能來,因為他發燒了,真的很可惜,我們又少了一個人

結果城東團只有五個人!少之又少…整個雄獅團有39人喔(原本40人)

團員真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很奇妙啊!



搭上位子很窄的遊覽車

真的很窄!很不舒服!

還是雄獅的觀光巴士好,跟統聯一樣大的座位,冷氣又涼颼颼

不過…誰叫我們是跟假日的大團~只能這樣了!



這是行程表!老實說還算便宜,因為只要588元,比燦X還要便宜多了

但是要另外加一百元的小費給領隊,她真的很辛苦呀!



沒多久就抵達北埔了,其實一路上在講解的時候我們都沒什麼在聽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雖然天空真的很漂亮……

我擦了一層ANESSA銀色防曬之後再噴一層NARI的防曬噴霧

有沒有這麼怕曬黑啊



「哇哇哇雲好漂亮」,心中只這麼想,但是我真的沒聽到這到底是什麼古蹟,只記得國中好像有來過



惠美叫我拍的,他說這樣很有FU



我拍起來卻像正準備罵迎面過來的人:「混帳,敢讓我等那麼久,會曬黑你知不知道!」



這隻疑似可愛的狗狗活潑地奔跑過來……撒泡尿就活潑地跑了,搞屁啊



到老街不免俗來個客家擂茶

我們是選自己擂啦

五人份是550元,有點貴……



我用得超賣力的,真的很難用啊這個



附贈的茶點



米糕 茶還沒擂完就納涼開始吃了



快看阿卞跟接斯米超賣力的樣子

因為壯丁學驊溜去吃杏仁茶加油條了,毆扁他!




擂完就這樣,芝麻味很重

後來老闆送冰塊來,因為有人想喝冰的

但是加了冰塊之後,味道整個就很不對啊,還是喝熱的比較好



後來我說想吃劉家小館,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間

這就是版條,滿大碗的,熱呼呼!!!

油蔥多得跟什麼一樣,香菜跟芹菜也是…吃得不太開心…

很油很熱,不是很適合夏天吃,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味耶

我們走出擂茶店的時候馬上就找到劉家小館,很幸運

剛好發現領隊也帶著很多團員在裡面,可能真的大家很推薦吧,但不是我的菜



阿卞點的鹹湯圓,也很大碗,快看看他的香菜,也無敵多的,老闆真慷慨

湯圓味道還不錯,但是天氣太熱了,吃熱呼呼的湯圓舌頭都會流汗啦

十二點就要集合去搭車了,我們十二點四分左右到,結果發現全車的人都到,剩下我們

好丟臉呀但是還是裝沒事地上遊覽車,幸好沒有遲到很久…

下一個目的地是內灣

跟團去內灣其實不好玩,那邊很多嗨咖大學生,穿著無袖、短褲、拖鞋到岸邊玩水、烤肉聽音樂

後來下起了雨,我們去咖啡店裡面一下



領隊推薦的櫻木花道



赤木家開的



流川風在隔壁,但是應該是流川楓吧?老闆是故意的嗎?



流川風隔壁是三井壽,但是好像倒了,出租中



我們進去了櫻木花道

我點了招牌冰沙,150元,但是沒有150的價值…很甜很膩,這邊低銷要100元

在這邊小小休息一下就要搭車到最期待的向陽農場了!

雨愈下愈大,真是夠了~~~~~鞋子都溼了!



下午有人在這邊表演,唱的英文歌真的很好聽,尤其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這是趁雨小一點的時候拍的

我們肚子有點餓去買了香腸,結果雨超級大,我鞋子又溼了…只能罵髒話吃香腸



葵花香腸!裡面真的有向日葵…味道還不錯,但是似乎有遊客說超難吃,我是覺得不錯,30元



這天的花海有點稀疏,聽說上星期超茂盛,但是都會有旅客去採(當然要錢囉)



我喜歡向日葵!!!超漂亮的



向日葵有好多品種,我比較喜歡中間黑黑的那種



滿載而歸的兩個人,搞得好像參加完畢業典禮一樣



自拍合照還是不小心切到惠美的頭

忘記五個人一起合照了!!!

有兩個人全身濕答答的

我則是鞋子溼的跟什麼一樣很不舒服

向陽農場真的很漂亮,希望下次還可以來!

大家要當懶人旅客可以去雄獅旅行社報名國內一日遊行程,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