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個部落格是上大學的暑假開張的,所以高中以前的一些青春事蹟都沒有記下來,我的新聞台兩百年前就廢了

所以最近只要想到什麼以前好笑的、有趣的、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打成網誌,而且我前陣子大肆翻修文章分類,整齊溜溜呀!

----------------------------------

高二的某次段考完,我和竹莢魚(當時我們班幾乎每個人都叫○○魚,有點流行)一起去圓山的兒童樂園玩,當時很窮(當然現在也很窮),一個人只花了六十元吧,也忘了玩幾次遊樂設施。

當時有點想坐摩天輪,但是剛好在維修中,正好經過摩天輪要到另外一個遊樂設施的時候,看到了兩個人。

其中一位化濃粧,手持有線麥克風,一看就知道是揮汗如雨在外面跑的記者,因為她旁邊是個拿著大架攝影機的攝影大哥。

她一看到我跟竹子就說:「同學,不好意思,我們是東森電視台,可以採訪你們嗎?」

這時候竹子笑嘻嘻地閃的可快了,目標馬上轉移到我身上。

記者看到我臉上充滿猶豫的神情,馬上自以為貼心地說:「放心,我們不會把你的學校公佈的」

她指的是不會拍到制服上的校名跟學號。

天曉得我擔心的是另外一件事。


聽說上電視臉會變很肥、聽說上電視臉會變很肥、聽說上電視臉會變很肥……………



對方態度堅決,一副「老娘已經很累了讓我回去交差了事吧」的樣子,我就說「好吧……」

事到如今臉很肥我也認了

結果她採訪的問題讓我傻眼


「聽說有人在摩天輪上面做○,你相信嗎?」


我真的傻了,一度懷疑她講的是做○嗎?

我擺出一副很不好惹的表情問:「你們是東森S台吧?」

當年我很愛看社會追緝令的。

想不到記者臉都變了,急忙撇清:「我們是東森新聞台,不是東森S台!」

”兩台需要分那麼開嗎?不都有東森…”我心中這樣想,但是不敢說

其實我是相信的,連電影院都有人敢亂來了,哪怕是摩天輪


但是當時清純的高中生怎麼可能大辣辣地評論:「當然可以!反正摩天輪本來就會搖!


要是一播出,我的人生就毀了


我只好小家碧玉地說:「不可能吧……」

記者把麥克風逼向我,頓時讓我像偷偷摸摸去幽會的藝人一樣非得要給個勁爆的理由。


「很擠啊,應該不可能吧。」←講得還吞吞吐吐的


記者「喔」的一聲,看起來很失望,跟我說聲謝謝之後就收起麥克風跟攝影大師走人了

竹莢魚在旁邊從頭笑到尾…

令我緊張的在後頭,雖然說我也不是沒上過電視、報紙(絕對不是社會版),但是都是以前去參加簽唱會、那角落的一小角(詳情在此文章後面)

那天我緊張到不行,回到家之後猛轉東森新聞台,看到底是什麼報導內容會需要問這種OOXX的問題

大約六點左右終於讓我等到了!

標題是:年輕人刺激嘿咻地點

看了主播說的話之後,知道其中摩天輪比率還滿高的

再來很緊張…該不會是我的大臉吧…這樣還可以見人嗎…早知道死都不要採訪了,要不然減完肥再來(?)


結果……




















靠腰根本沒出現我,把我剪掉了!







害我白緊張,媽的!

其他出現的人也才出現兩秒鐘,不過他們好像都說YES



訣竅提醒:這時候真的不想被剪掉而且想紅的話就說Yes, because I did,但是說謊不好喔!


大家覺得現在還有可能會有人做這種事嗎?好危險歐!上次看到一個在山上都車床族的偷情情侶太忘情隨車子掉下山谷的新聞,我竟然笑了半天……不過慶幸的是他們沒有性命危險(有的話我才不敢笑)


7/17補充:


沒圖沒真相,我真的上過娛樂新聞!





范瑋琪後面第三個,感謝林魚鱗於2003/07/08提供,哈哈!這張好經典,真的是得來不易!



經過我的求證(翻舊文)之後大概可以知道當時有點緊張+不開心的心情怎麼來的

因為記者問了我一個尷尬的問題



那你以後會想要嘗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