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只是我高一時的小插曲,為甚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

當年士商有五科,依班級順序編排分別是:

商經(1~8班)、會計(9~12班)、國貿(13~18班)、資處(19~22班)、廣設(23~24班)

而每個科的運動服顏色也都不一樣,當有人穿制服我們都看學號辨別,穿上運動服的時候更好認了

還記得新生訓練的時候看到有人穿著蘋果綠的謎樣衣服,直覺得好醜!(當時好討厭綠色,蘋果綠更是不討喜!)

當我知道我們國貿科的運動服是蘋果綠的時候更是晴天霹靂,我真的很少只穿著運動服出校門,外面都會加外套,不然就是換回制服,一開始出入校門只能穿制服,穿運動服會被記,後來這規定也取消了

商經科的運動服是我覺得很好看的黃色!(會計是灰、資處是藍、廣設是白)資處的也很好看,高一的時候還曾經想轉到資處去(我瘋了我,我電腦沒很強啊!)

我一直生活在國貿科這個小小的範圍裡,跟別班的人也沒有很熟,加上社團(城東扶少團,也就是城東扶輪社的少年團)的成員都由國貿科包辦,我只跟18班的人比較熟而已,頂多還加上會計12的同學(有位後來也唸了實踐國貿),別科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個謎。

下課就在教室聊天吵雜打打鬧鬧,餓了就拿著消費卡跑去福利社加值買熱狗飲料,中午懶惰就泡泡麵

有時候泡泡麵還成了我活動範圍最大的時候

飲水機並不在13班前面,而是在14班和15班的中間(國貿科位置照班級排),而在不遠處的商經科也會有人過來飲水機泡泡麵

當時有個英俊挺拔氣宇軒昂的帥哥穿著商經科的衣服,意外地在阿宅我(典型的鎖在教室不出門SOCAIL)的面前出現了

而且他當時好像還幫了我什麼忙…我真的忘記了,但是我還記得他這個人

士商不是沒帥哥,只是帥哥都在別科(大家的哀號)

當時在我旁邊的是惠美,這個看過世上無數多帥哥的人也說他帥,就知道有多帥了(但是我相信惠美根本都忘了這件事,只記得當時吃來一客!科科)

為甚麼我會特別記得這件事呢,可能因為他長得很帥(但是其實本人當時沒戴眼鏡,五百多度的近視眼,看誰都覺得是王子仙女下凡呀)

而且他還幫了我的忙(八成跟泡麵有關?)

如果是醜男呢?

絕對NG呀,沒把泡麵倒在他頭上算不錯了

那天泡泡麵還讓我永身難以忘懷的是,惠美當時不知道是癡呆了還是怎樣,她幫我按了「連續出水」,當水裝到OK的時候我跟她說:「可以按掉了」

但是他在晃神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我雖然心急卻手一動也不動(我也傻了),就這樣被熱水燙到了

後來竹子有一次陪我去泡泡面也是一樣的情形,我又被飲水機燙了一次

從那天開始我不管冷水溫水熱水都死也不用連續出水,夢魘啊


PS*

我們高二那一年加開了應用外語科,好像分數變成最高了(以前分數最高是國貿),他們進來的時候運動服是紫色的,左胸前也不是寫「士商應外」,而是寫英文字,被大家討厭了一陣子,而且以前商經科是體保生大本營,校隊都在那裡。我們畢業那年成立了體育班,只是不清楚是哪班。

商經7、8班是儀隊班(全女生),會計8、9班是樂隊班(也全女生),儀隊班的女生各個又高又瘦又正,因為他們有量過身高體重才能編進儀隊班的,而且每天練習練習不瘦也不是沒原因的。




我以前好瘦喔!現在是胖子,噗

運動服外套是企鵝裝也是特色之一

我好想要很多很多以前的照片喔,誰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