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第一天早上6:30就要到學校,不然會被丟在校內自習

所以我前一天就去住竹夾魚家.原本以為老大這個老人家會睡過頭的,我還叫他不用收行李,反正他要留在學校...

他說他原本不想去畢旅的,但是老師逼他去,不然星期二就是他的週末了.後來我們全班都參加畢旅,滿可喜可賀的!

到南部要好久,在車上大家都在唱歌,其實我覺得真是空虛...

尤其是一直聽周杰倫的歌,他們幾乎都把有拍MV的歌都唱完了,好...好想睡啊!後來有在車上看王牌天神,但是我睡著了,有看跟沒看還是一樣

中午的時候車子開到了嘉義,我們到蝦米彭大海餐廳用餐~菜沒有很好吃啦!

下午的時候到七股鹽田去,太陽很大,但是那裡真的很漂亮喔!

很像台北市某些地方的馬路...閃亮亮的!我終於懂為啥我當初拍閃亮馬路時,阿儂會說那是不是七股鹽田...我們在那裡拍了好多照,也吃了那裡的名產-鹹冰棒!大家都吃蛋黃核桃,但是我吃的是烏梅口味,烏梅的超好吃!

去完鹽田之後,我們搭上遊覽車去下一個地方,好像是什麼黑面琵鷺的棲息地,但是這個時期黑面琵鷺又不是那兒,根本是白去了,而且太陽超大的都快被烤乾了,早知道別下遊覽車去~

再來我們就回到下榻的飯店,就是墾丁的福華...

放了行李之後,就搭車到BBQ跟晚會的地方!

BBQ其實沒什麼耶,因為我們一堆人戴隱形眼鏡,所以不能靠火太近,大家都亂烤一通,我吃到的雞腿也沒熟...嘖嘖!不過真是辛苦NONO他們了!

再來就是舞會了!大家亂吼亂叫亂跑亂跳!

一開始大家坐著比較沒什麼,頂多尖叫很吵而已,後來大家都站起來到舞池那兒去,我們班全繞著其中的一根鋼管,後來HIGH到最後,大家都被推去跳鋼管,

包括Lu’千容’阿財’ak...數一數也有五’六個人吧!後來訓育組長也跑過來跳...他跳完就拉著我上去...其實有點丟臉,因為大家都在看我,不過大家都很high,值得啦!

我舉螢光棒舉到我的手都酸了,跳到我的腳都累了,但是大家都很興奮,因為難得有這種機會可以隨便撒野(?)...

我們班的開始搭火車,在舞池中來回穿梭,還繞圈圈大家一起跳,喉嚨有點痛快沒聲音了.後來放了朋友這首歌,大家搭著肩一起左右搖晃,我左邊是不認識的女生,但是我們還是一起搭肩唱歌,這種感覺不錯,平常的我是不會這樣的吧.

high過頭後ak還帶著alan他們丟螢光棒,砸到附近的女生,他們還被瞪了,不過被瞪是應該的,哈哈~

晚會結束後我們回飯店,洗香之後我就睡了,第一天就醬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