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新宿吃到超好吃的烏龍麵はなまる之後,心繫日本彈牙香Q烏龍麵的口感。

而去年年底古奈屋在台北開分店了,台北店是海外第一間分店,看過許多美食達人寫的網誌之厚實在心癢難耐,非常想去吃。

終於在5月10日和阿卞跟阿吐來個古奈屋之旅,其實這天早上我跟卞約林家花園,但是由於我手機沒電了(現在我手機只要關機就會沒電,不管充多飽都一樣),我竟然又跟他說錯時間,所以我一個人在毛毛雨的週末逛著沒啥人的林家花園…好淒涼的林家小姐(?)

我們是約十一點半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至於幾號出口也沒討論好,我前一天很隨性地說:「等到了再手機聯絡」,但是我手機根本一點電也沒有,我十一點就到捷運站期盼奇蹟出現,最怕的就是卞會打給吐說:「阿鰻手機都沒接,他可能沒起床吧,今天就不要去吃了。」

當時阿吐有隨口先問說要不要在三號出口集合,所以我就在三號出口先守株待兔(?)

過了幾分鐘決定去尋找奇蹟,看看有沒有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讓我充手機電的

一路上只有一間不是全家的便利商店,奇蹟沒找到,倒是讓我找到了古奈屋(老實說我們之前根本也不知道古奈屋怎麼走,那天早上原本要叫阿吐查,結果我手機也沒電了)

心情愉悅地想說就算他們沒來就算了,我也要一個人去吃,一個人去逛林家花園之後一個人去吃古奈屋才是熟女的行徑啊!(但是吃咖哩烏龍麵這回事好像沒有很熟女…?)

當我返回捷運站的時候我看到阿卞了,我整個人開心到要跳起來,噢,世界實在太美好了!沒多久阿吐也來了

三人一起前往古奈屋,我熟稔地帶著路(因為剛剛碰巧走到…)

阿卞說:「我有帶專業的相機喔!因為想說要去林家花園的…」

阿嗚,我也好想跟阿卞在林家花園用專業的相機照相喔!都怪我手殘在MSN把九點打成十點,我在幹嘛!!??

OK,先用專業的來照一張相嘛



店面感覺就很日式,十一點半開,為了避免過多人潮當然要十一點半去,我們十一點四十進去啦



一進去有小菜可以先吃,是有點酸但是不會辣的泡菜,我覺得還不錯啦



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圍兜兜吧,等等會講~

食用指南真貼心



招牌當然是咖哩烏龍麵,基本上這間店的東西都有咖哩,所以不敢吃咖哩的人就SORRY囉!



看到大家出現實在是如釋重負~

我點的是御選套餐,有咖哩烏龍麵、炸蝦天婦羅、麻糬、溫泉蛋、一點點玄米飯以及甜點(380元)

吐跟卞都點唐雞揚套餐,簡單來說就是炸雞咖哩烏龍麵套餐(360元)



非常可愛的店員幫我圍上圍兜兜,以免我們被咖哩湯汁給用髒衣服~



先上沙拉,這沙拉吃起來還好,因為是和風的,酸酸甜甜的~



店裡每個人都用圍兜兜,是個很有趣的景象



坐在店面默默吃沙拉的阿卞



熱茶,非常好喝的玄米茶,原本以為只有一杯,結果店員會幫你加茶



咖哩烏龍麵終於登場!!
這是阿卞的餐點



他是主角,沒有很大碗,但是味道很夠,很溫醇的口感,也沒有日式咖哩包那麼甜,但是吃得出來有加牛奶,感覺有細心熬煮非常久



炸雞,好好吃~早知道點這個了…



我的是天婦羅…好吃但是只有一隻…嗚嗚,還比炸雞貴二十元



這是發芽玄米飯,直接吃沒什麼味道,但是吃完咖哩烏龍麵之後倒進碗裡和著咖哩湯汁吃的話非常好吃



這是我的套餐,我的咖哩烏龍麵裡面有麻糬喔!超Q的



也是單吃沒啥味道,必須倒進烏龍麵沾咖哩吃的溫泉蛋



是不是很需要圍兜兜看這個就知道



甜點時間!

抹茶冰淇淋!跟其他人的網誌上說的是一樣的



真的很好吃呀



三人自拍成功!

下次也去美食大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