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ost Whisperer

是我最近在看的一部美國影集

原本應該被打入冷宮的

因為我實在太怕鬼的!

但突然有一天發現沒什麼好怕的←其實這真的不是來嚇你的,又不是「恐怖大師」

很巧地發現這是我很喜歡的題材

是關於一個與死去的人溝通的能力

女主角叫Melinda Gordon



我覺得她長的很正,五官非常精緻!

這演員叫”Jennifer Love Hewitt ”←middle name非常酷!

她從小就可以看見死去的靈魂,有時候根本也分不清死人活人

而這就是她可以幫人那些有心願未了而徘徊的人(人?)



↑所以她去醫院的時候差不多是這樣的景象

她幾乎每集都要解釋說她能跟死去的人溝通

對方總是不敢相信地問她”你怎麼作到的”

她總是說:”i have a gift....”←呼叫Sylar準備開腦!

其實現在我只看到第七集 幾乎每集都有哭

真的是太催淚了!

有的人真的死的莫名其妙

讓我覺得生命真脆弱……

BTW

女主角跟她當護士的老公實在太閃了,好討厭

每集都要閃一下,真是有夠過份的

剛去wikipedia查資料

臭wiki爆雷 我氣炸了


之後我用很快的速度把第一季看完了

我的感想是

原本很好溝通的鬼→難以溝通,前半段先嚇嚇女主角才願意出來,後半段就是幫鬼解決事情

最後一集場面比較大

老實說

雖然已經知道關鍵的事件

但是還是有嚇一跳,這劇情讓我有點難過 我不希望OOO死掉阿!

後來還有點像是宗教之類的東西

有點難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