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之後天就暗了。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導覽員先生去找到了值得一看的動物,真的很佩服他,因為這動物的保護色讓一般人通常也沒發現。

園區非常非常大,所以能發現也真不容易。



赤尾青竹絲,他有毒!但是我們有保險!(什麼!?)



黑狗一直對他叫,想跟他玩,被大家匆忙阻止

雖然赤尾青竹絲有毒,但是被咬到的致死率幾乎是零,因為被咬到會不舒服,馬上去看醫生,而不像有的毒蛇讓你被咬到只是麻麻的。台灣最毒的蛇是雨傘節,導覽員是這麼說的。



然後我們去拜訪白天才見面過的阿呱。



他還是在那兒,好乖。

到處都有阿呱,我真的好怕會有人踩到阿呱,這樣的話我會哭出來。




現在我已經不會害怕阿呱了。

安靜的時候可以聽到阿呱們一起唱歌,感覺真好。

導覽員以前不是學生物的,是學農,他喜歡這些生態跟動物,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真好。

他還帶我們去看螢火蟲,雖然說通常螢火蟲夏天才會出來,但是現在二月也是有些會發亮。

想必夏天一定更壯觀。

水底的螢火蟲幼蟲微微的亮光好美,但是我拍不下來,我沒那麼厲害。

我們的燈照跟聲音都會驚嚇到他們害他們不敢發亮,所以我們把燈關掉很安靜地看他們一閃一閃。



最可愛的阿呱在這裡



這裡真的好多青蛙的東西,超可愛的

很佩服去收集的人,任何任何有關於青蛙的東西幾乎都有。



吹泡泡用的瓶子



門口的擺飾



還有好多好多真可愛。

我到了阿呱的世界!

之後我們就去羅東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