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有重新安排,原本是要搗麻糬的,但是實在很想去羅東夜市,所以把麻糬移到隔天去囉。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羅東夜市,前年我和阿吞、光紗、梅子有去過,當年還有宜蘭童玩節,可以按這看以前去宜蘭玩的文章。

宜蘭夜市最有名的包心粉圓已經在羅東車站吃過(上次是外帶回台北,事實上樹林有開過一間,當年也早吃過。),大排長龍的當歸羊肉上次也有在剛開店人部多的時候品嚐過,外加排在我們後頭一堆看我們吃的眼睛。

這次我們逛羅東夜市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左右,所以走馬看花,雖然肚子不餓還是硬要買一堆東西往肚子裡塞。

第一站是龍鳳腿。





我買了一隻龍鳳腿跟一個春捲

嗯…



卞說:「都是豬的味道」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之後一路上還是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卜肉好好吃喔,雖然我是吃別人的

我還喝了一杯金桔檸檬,真是有夠不酸的。

和卞買了大熱狗吃。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因為肚子本來就很飽了。

一直很想再去小黑家,不過小黑家的大小姐燒臘店六點就打烊了(賣光了,生意也太好了)

小黑還說:「如果你擠得進我家的話就進來找我吧」

真囂張~~~~

我以為我以前是把它家的店名記作「水姑娘燒臘店」,回頭去看以前的文章才發現我是記成「姊妹燒臘店」,小黑你家分店真多~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把照片移掉了,見到小黑真開心!

在宜蘭跟小黑相見的感覺很奇妙

小黑帶我們去買烤肉(好吃但是肚子爆炸了)

幸好甜點裝在另外一個胃,所以我們去吃有名的冰。



我跟小黑點牛奶雪花冰+紅豆



他們都點花生雪花冰,因為這是最有名的,我不喜歡花生

話說,這碗冰看起來真像蚵仔麵線…

他們都說很好吃~

小黑,3Q唷

但是大家都叫他大小姐,因為我們都想吃大小姐燒臘,阿嗚!



回旅館太撐

卞說要拉筋,所以邊看我猜的「化妝前後差最多的美女」特輯邊看邊做仰臥起坐。


小欣怡說很想喝清心,想不到清心烏龍綠在宜蘭大杯也是20元而已,所以說只有中壢、台北是賣25元囉?

我也買了烏龍綠喝。

後來我、兩個欣怡跟學凱打牌,卞窩在那裡想睡怕被我們毆打

打一打大概一點多發現其他房間的人都睡著了真是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也跟一下流行去睡了,隔天還要起床開始一連串的農場內DI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