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小巨蛋 所以就先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吃晚餐 結果晚餐只有我跟維尼兩個人~早料到了~

一開始就想說吃好久沒吃的COCO壹番屋 維尼沒吃過 就跟他一起去吃囉!!!



捷運南京東路站出來,往小巨蛋的方向走,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這間店了!!在屈臣氏旁邊

南京店的裝潢我還滿喜歡的,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在拍照的時候維尼一直說每個都好想吃!



今晚要吃哪一樣呢~我最喜愛的還是牛肉咖哩,可以吃好幾盤的那種,但是很窮永遠一次只能吃一盤



好久沒光顧COCO壹番屋了!

這間店在日本有一千多家以上的分店 現在在台灣有四間分店,其中三間在台北,一間在高雄!

所以品質可想而知,不可能難吃到哪裡去的!

我以前去過台北車站的那間店,當時有同學在裡面打工,但我去了好幾次好幾次,卻每次都錯開XD

這間店是要加服務費的!南京店的服務我覺得還好,就普通普通

不過不管是台北車站OR南京店,都不會讓我覺得有像和民那麼好就是了

這間店比較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依你的喜好烹煮!!!

你可以選飯量、辣度、要不要生菜、湯、飲料、甜點 MENU上都會將如何選擇做很詳細的介紹

我當然是點牛肉咖哩,我的最愛呀! 這間店也有賣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是來這我還是點咖哩

咖哩有哪幾種呢~

有:涮豬肉咖哩飯、紅酒牛肉燴飯、炸雞塊咖哩飯、炸雞排咖哩飯、牛肉咖哩飯、招牌炸豬排咖哩飯、漢堡咖哩飯、德國香腸咖哩飯、炸魚咖哩飯、干貝咖哩←也太多了!!!!

這裡面我只吃過五種 他還有海鮮咖哩、蔬菜咖哩…又是一大堆細項



很大一盤!!

牛肉咖哩飯200元

我的辣度是選2~ 飯量正常 辣度也是可以調整得很誇張 因為以前都吃不辣,這次先吃2看看

現在覺得辣度2並沒什麼辣,但是一樣超好吃的

飲料、甜點、每日湯、沙拉 四項中挑兩樣的話是五十元(三樣是75元,四樣全選為100元)

因為我當時超餓的 聊天聊得很開心 所以沙拉跟飲料根本忘了拍照



維尼點的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00元

他的辣度是3,飯量正常

我有吃了一口,蛋真的是鬆軟鬆軟的口感,整個超讚的!

歐姆蛋系列也都很吸引我!下次去也想吃這系列!!!

這天吃得好飽喔!!照慣例胃也凸出來了!!!!

COCO壹番屋台灣網頁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