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參加例會,但是我跟欣怡都還沒吃,所以決定去東區吃個中餐

其實例會要從三號出口走,但我很自然地就往二號出口方向去



↑坐在椅子上拍的,所以只拍到這樣

一直都很想吃吃看這間溫州大餛飩,因為我經過的時候常常都爆滿沒位子坐

這天中午超熱的,但看到沒什麼客人,趕快坐下點碗麵

裡面好擠,所以我們坐外面

看來看去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就點了看起來像是招牌的辣虎麵

有聽過老虎麵,但這間店是寫辣虎麵,不管是老虎麵還是辣虎麵我都沒吃過,但聽說都很辣就是了

也沒有鼓起勇氣問老闆說會不會很辣←會被當來找碴的

欣怡點了碗炸醬麵

他的炸醬麵先來了!



老闆太大方了!!但是剛好欣怡超討厭小黃瓜!!!所以他小黃瓜都沒吃……

味道還滿不錯的!但我先吃了辣虎麵再吃他的炸醬麵,難免會比較沒味道



這就是辣虎麵!

其實碗都有點小,炸醬麵跟辣虎麵都是45元,我攪拌了很久之後發現…

醬超多的!!!!!喔耶~~~~

總比醬超少然後麵很多來得好

吃了一口之後覺得…



超好吃的!!!!


胃都開了啦!!!!!!!


有一點點辣但是無敵好吃,打這篇的同時也正在流口水 好想再吃一碗喔!!

耶司…我開心地吃完那碗辣虎麵之後真的胃完全開了,超想再點一碗,但想到等等可能會吃別的就算了

欣怡這時候說他的麵吃不下,所以給我一些麵條繼續拌麵,醬還剩超多的

份量有點少,可能要吃個兩碗才過癮

下次去吃想吃紅油抄手+超好吃辣虎麵


對了


辣虎麵有一個唯一我不滿意的地方


雖然沒有蔥也沒有香菜







但有無限多的香菇啊!!!!!!!!!!!!!!!!!!!


↑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食物




我花了好多時間把香菇挑掉


除了香菇這點 其他都很完美

愈想肚子愈餓 辣虎麵就像魚翅肉羹一樣讓我難以抗拒…

很多人很愛配上隔壁賣的珍奶一起享用



珍奶500cc 35, 700cc 45, 1000cc 60 大家可以自己參考一下價錢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去萊爾富買個無糖茶來配 



延伸閱讀:配料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