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低調紀錄一下去NBA明星賽的事情

因為有票所以去看了 真的超感謝了!

由於前一天才知道,所以真的很趕 幸好星期五晚上不用上班,不然就去不成了!



其實我看不太懂籃球

會打籃球但是不擅長

應該是說…我連電視上的籃球轉播都沒看過

棒球倒是看了很多次 現場棒球也是 但我沒有很喜歡棒球………

這天人好多!!

除了城東的大家以外 我們班的就維尼、接米、小寶跟陳彥男

好像只有我跟接米比較看不太懂XD

我們坐在藍2E 我旁邊是阿吐跟接米

休息時間還跟阿吐NDSL連線動物之森……

全場都是去看NBA明星球員的吧

果然是很有實力的 雖然沒有一直灌籃(我當初以為是這樣)

但是快速閃人上籃的動作一氣呵成,有些動作真的太精彩了!!!!!!!!!!

灌籃的時候我們當然也一直拍手

何守正表現也很好(拍謝…我聽過的名字很少,所以我只記得他…)

然後全場矚目的Pippen表現也很讚 其他三位也很強

紐約尼克的啦啦隊好辣歐~不過感覺很矮

因為!!!

球員們都很高

但有幾位台灣球員比較矮

165cm跟接近200cm的人站在一起…真的差好多喔!!!!!!!

那我162cm 站在球場上不就是侏儒了嗎!?



其實全場沒坐滿…剩很多位子 可能票太貴了吧= =

真的很感謝這次有票讓我們去 去看一場這樣傳奇的比賽真不錯

哪時候請Owen跟Beckham來?(誤)

對了

中場時間有吉祥物表演跳躍灌籃 精彩到不行!!!!!超有趣的

然後TANK也唱了兩首歌 似乎是鬥牛要不要(因為我沒聽過……) 但我沒很喜歡TANK…他本人也好小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