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的期間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寫到四顆智齒都拔掉的日記

我右下的智齒 根本還沒長出來,但是因為種種因素,要拔掉!

做足心理準備到牙醫去報到,醫生留了一個小時讓我拔牙的時間

一開始先打麻醉,比上次拔牙還痛啊這麻醉,醫師你到底打了幾針好像真的很多針

然後去照X光 耳環都得拔掉 

上了診療台,醫生問我開始麻了沒 要拔囉

我身體扭來扭去後來想說放棄掙扎好了 我一個人我要勇敢!(淚)

醫生拿器具在我的牙齦上戳戳戳 他說:「有感覺但是不會痛巴?」

然後拿出刀子 我的感覺就是真的在我的牙齦上劃了好幾刀!

之後很明顯地發現牙齦裡真的有牙齒,他終於現身了,就是傳說中的智齒一號!

然後醫生很努力地使用一堆器具拔那顆智齒

老實說

我有感覺!!

很酸然後有點痛!

醫生問我要不要再補一針麻醉 我說不必了 

然後醫生拔了半小時

我嘴巴張著但是我想罵髒話

怎麼還不趕快拔起來啊!!!!!!

拔愈久以後會腫得愈厲害!!!!!

總之就是拔了半小時終於拔完了 這顆 好白!!!!

不愧是新的牙齒,竟然還沒用過就被拔掉了,好可惜!可以拿去跟門牙換嗎?←窮人家個性

那天塞了紗布一個小時拿掉之後還在流血

順便一提那一小時內我應該是不能講話的 但又非得講話 所以我練就了不用開口就能講話的功力 按陰陽也是這麼來的

而且拔完牙那一天都不能吃東西 有人還叫我陪他去買雞排 

……更營養雞排!

由於嘴巴都一直流血滿口都是血 血腥味非常重整個很不開心

拔完牙是下午三點半 一直到隔天中午才吃 現在還沒消炎完畢 下星期二要去拆線(真的!他縫了!好噁阿!仔細看真的能看到線!)


上次拔牙太順利(10分鐘內解決),這次太可怕了

幸好我臉沒腫起來,但口腔內部真的有點腫……要好好休息了,唉

PS*有人說打麻醉之後顏面會不受控制然後會歪嘴流口水,但是我沒有過耶,大家真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