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位於潘阿吐世新大學附近的窩

第一次來到世新大學好新鮮

撇開上星期充滿黑色的那幾天 

決定今天來個姊妹大聊天&景美夜市大吃大喝(這是重點)

真的沒體驗過外宿的生活 所以今天也新鮮

外面下著大雨 我搭著捷運來到了景美站 依照電話那頭的指示搭公車兩站到了世新大學

經過長長的隧道(半夜走一定好可怕) 再經過言論廣場 找到了潘阿吐

先吃了很多人的MINT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我被義X坊俘虜多年終於找到新歡)

再到阿吐家休息一下 接著走路去景美夜市

我們買了有名的水煎包 木瓜牛奶 湯爆雞排(裡面真的有一層有湯汁 會爆!) 還有一個11元的微笑碳烤

最後阿吐說想喝珍奶就跑去50嵐了 我也買了一包

吃一吃真的飽到爆炸 明天兩個人要去晨唱 當分子當分子

中午要不要去永康街吃日式沾麵呢?

偶爾這樣來拜訪別校的朋友好好玩 讓我心情也變好了

果然氣氛低迷運氣不好的時候是要放鬆一下的 今天沒去上班真爽

星期四在學校品酒完要去上班 不會有事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