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電車前往渋谷囉!



電車裡人也好多,不過我覺得東京電車有一點還不錯的就是,座位是可以收起來的!

尖峰時刻時就把座位收起來,可以給更多人站立,等到人比較沒那麼多,再把座位打開,好方法

在車站依然看到很多熟悉的藝人的廣告



松田翔太!

這時候女帝還在播,所以臉上還是有一股凶狠的神情呀!但是我還是滿喜歡他的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田口淳之介耶當時KAT-TUN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他耶

餅乾看起來超好吃的

渋谷車站很大,其實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看到八公這個出口,就直接往那裡竄了(車站人太多,先閃為妙)



很可愛的車子,好懷舊的感覺,就擺在車站出口



109百貨,但是好像有兩間XD



下起雨來了,人也變少了,去躲雨嗎?



忠犬八公仍然直昂昂地站(坐?)在這兒

小時候就聽過忠犬八公的感人故事,第一次看到它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它好小一隻喔!沒有想像中的大耶!




而且這邊真的變成等人的地標了,大家都約在這裡見面



109百貨(應該是一號店),我原本想進去逛的,但是阿吐好像沒什麼興趣,就算哩



站在109門口一直討論要去哪

「欸這附近有NHK電視台耶」

「大概要走二十分鐘吧,我腳都快斷了」←聽到又要走,我們直接放棄呀

之後決定去逛一棟有賣書又有賣影音產品的大樓,途中我又去買了藥妝



ARASHI當時的單曲,貧窮貴公子仍在播映中



花癡妹駕到(又譯:自戀癡情花)的Becky!



流星花園2的DVD!阿吐有買但是我沒買,劇情太悲情了,心痛之餘哭過一次沒有很想看好幾遍

逛起書店跟影音店真的是欲罷不能,其實也有看到惡女花魁的DVD,當然很想買,但是實在很貴下不了手

逛完之後我們就去吃吉野家,過程我已經有打了,在這邊

在渋谷的時間並不長,也沒做什麼事

最後買了想吃的布丁就草草結束這天囉!





一個區區六十元台幣的布丁(用東京物價看算便宜)還會問你幾個小時內會吃完,幫你放乾冰進去,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