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計畫是去東京五天四夜,所以基本上横浜不排在其中。

是有想過下次再來個神奈川加上横浜再加千葉之旅,不過由於實在太想去横浜,直接就改成七天六夜的行程了。

計畫中,横浜是排在第六天,但是由於台風NO9的接近,Yuki醬建議我們把行程提前至第五天,因為横浜是海港,風大說不定被吹走(?),可能有危險。

我問阿吐這樣是不是好辦法的時候,他跟我說:「我們是自助啊!」

對呀,因為是自助,所以想吃什麼、玩什麼都自便,沒人可以管,所以我們也很順地把行程提前。

去新宿找Yuki的時候,她很貼心地送我們一本横浜GUIDE,雖然是幾年前的書,但是一些重要景點還是沒有少。



今日的行程是:

池袋→横浜→池袋

 

 

 

【臨港公園→紅磚倉庫→山下公園→八景島(Aqua Museum、ベイマーケット)】

下午要去八景島!真的很期待呀!

我們先搭JR湘南新宿線到横浜(620円),再轉みなとみらい線特急到臨港公園(180円)

好不容易離開了池袋(尖峰時刻要搭車真的超難搭…)

到横浜真的有一種海港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種藍色



藍色的消防栓



横浜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乾淨」、「很清爽」

可能也跟當時的天氣有關吧,涼涼的,心情很好!非假日,人也不多!



這是Queen’s Square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進去逛囉!



因為覺得很有趣,就拍了!依然是Queen’s Square



公車站(很愛拍街景)



21世紀飯店(?)

下次想來住這…

但是翻了一下書,看到價錢還真是不想住了呢,哈哈!



摩天輪!

沒有要搭的意思…

去お台場都沒搭了,我怕高…



走吧!去臨港公園!



人煙稀少的感覺很微妙的說…





一大早在這裡好悠哉的說~



邊看景色邊吃早餐…悠哉一下



我買的早餐

老實說便利商店的飯糰…跟台灣的也沒差很多|||



這裡的鴿子倒是跟中正紀念堂的一樣…不怕人



陪我們吃早餐的小貓兩三隻




可能剛睡飽的貓



潘阿吐和他的早餐

請注意早餐後面有隻打哈欠的貓



風力發電



仔細看一下

牌子上寫說右岸有一個大風車,就是我們橫濱市民所作的風力發電廠。

老實說當時我拍這牌子…還以為是「水力發電」(看到藍色就…)

事後回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這件事情

横浜這點讓我覺得很佩服呀…

至於那個風車…我根本沒仔細注意

但是我有拍到的說



就是這個風車吧!?
在前頭散步鴿子比較微妙…



吃完早餐,要前往紅磚倉庫!



下大雨了!!!颱風要來的感覺…



這不知道什麼東西爆了,嚇到附近的人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決定搭公車去!

赤い靴是横浜這些地方的巴士,每次搭乘只要100円(話這麼說,算一算也要台幣30元,都可以讓我搭一小時的公車了XD)



公車裡面…

在公車裡還真不太能講話,因為公車稍微停一下車等紅綠燈之類的時候,是完全引擎熄滅的(節省能源),整車就是鴉雀無聲,這時候吞個口水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



磚塊…真有紅磚的味道



這就是我們搭的紅鞋公車~



下雨中從窗戶看摩天輪

十點十五,正要去紅磚倉庫的途中



紅磚倉庫到了!



相機不是專業的,沒辦法拍全貌呀…



雨真的都是忽大忽小,天空都灰了一半



天空真的很有趣



走一圈吧



展示車屋建構中



想躲進去跟車子一起玩…



那個玻璃還滿漂亮的



雨真的有點恐怖



自以為想演什麼…在海港等人歸來的橋段…




啊,雨停了!



等公車的時候請觀光的阿婆阿伯幫我們拍的

他們是外地人吧… 講話有點青森的口音(我猜的啦…),說不定不是XD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



其實還滿好玩的呀



我叫阿吐把紅磚倉庫抓起來

其實紅磚倉庫有賣很多有趣的東西,但是我們太早去了,因為其實我們的主要目的是日劇大景點:八景島!!

因為如此,就放棄囉,基本上…有拍到照我們也開心了



繼續搭公車

公車司機很有禮貌



經過中華街…

好華麗的圖騰啊~~~

我們原本不打算去的中華街

後來因為肚子餓所以有去那邊覓食



山下公園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山下公園有啥好玩的…

還問潘阿吐:「山下公園? 山Pがいる?」

被他用眼神揍了一頓



水龍頭…來生飲看看



超難喝囧

根本就是一般的自來水嘛

(為什麼我們要去喝呢!?)



堆起來的很有趣



噴泉

在這噴泉前面,還幫一對很幸福又很可愛的情侶照相,大概二十出頭吧,女生真的很可愛,男生雖然矮但是也有點帥



跟噴泉合照



又在演 哈哈



鴿子又來了!



山下公園

結果我們忘了去看一下紅鞋女孩了

可惡









也要去中華街的高中生(或國中生?)

是蹺課嗎?XD



辛苦擦玻璃的人們



中華街到了,他其實有很多不同的門,我們從山下公園過去所以就從這裡進去囉



也是沒什麼人(非假日壓)



到中華街有點想吃肉包或中華炒麵



豬肉肉包一個500円(約台幣一百六)

…我哪吃得下去…即使它很大

我家附近一個賣台幣15元耶

想嚐鮮但是真的沒辦法

再見了肉包



這裡的肉包比較有良心,一個約台幣三十元而已

當時好像有點想去買,但是因為人還頗多就閃人先



建築物還不錯的派出所

右邊那個海報我覺得很酷





最後來這裡吃東西



耶思,STARBUCKS真親切XD





我吃這個,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巴西豬肉(這是什麼豬肉?跟一般豬肉有差嗎?!)



阿吐點的…雖然有看過但是我不知道名稱

很好吃!



沒必要喝焦糖瑪奇朵啊,在這裡本來就該喝看看抹茶星冰樂,超好喝但是…

好甜!!!!




在STARBUCKS裡面的好處就是可以講英文,所以阿吐用日文點,我用英文點



悠哉地吃著喝著,看著窗外的風景,又看到可愛的紅鞋公車了



這群人感覺是修學旅行自由活動時間跑去玩GAME…(純粹猜想,說不定老師在上面集合!?)←可能嗎!?


天氣涼涼的,心情很好

之後就是去期待已久的八景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