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又去應徵工作了,星期二的時候

在學校附近的貿易公司,主要就處理英文書信與外國廠商聯絡

一開始我很掙扎…因為超遠的…學校好遠啊!!!!!!!

但是都大四了,總不能再繼續混下去,得找點正經事做

所以我還是去應徵了,至少能學點經驗啊

他還沒跟我講哪天去上班,因為他說最晚下禮拜

沒工作的時候最怕等電話,心驚膽戰的!

其實我上星期還有應徵兩家

昨天其中一間打來問我可以上班的時間…我跟他說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剛剛收到mail 是我很中意的另一間貿易公司(因為在大同公司附近,交通方便呀)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找到工作了說,雖然還沒開始做

不是通常隔天就打電話或寄mail通知嗎?晚好多天,晚到我都放棄了

總之我大有可能都出沒在實踐附近,中午想約我吃飯的請摳我!

雖然我一星期只要上兩天課,不過基本上其他三天也是要上班的(如果老闆娘沒反悔的話………)

然後阿其實今天我去補習班的時候 是做櫃台呀

除了打電話給家長說小朋友今天要留下來補考之外

還到各個班上去點名 

堵在門口聽完小朋友念英文句子才可以放他們出門

帶小朋友過馬路(脫韁野馬管不住!)

打電話提醒開課時間以及……提醒要交錢(講到要交錢家長就變得好不友善)

最後的十分鐘還幫忙用傳單

把補習班的傳單捲在坦克王書套中(一開始以為是遊戲王,結果是最近流行的坦克王)

今天忙得團團轉,最順利的就是打字 因為我打字很快,所以主任有點驚訝我怎麼咻一下就完成了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站在聽主任跟家長講話 因為我一直在等主任指派事情給我做

還滿順利的啦今天 我實在是個雜草阿鰻(不是枯葉←只有看過流星花園final的人才懂),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能生存

其實我打電話給家長的時候很緊張,因為有的家長會抱怨,甚至用很兇的口氣,任何事情我都不能擅作主張,要請示上司才能告訴家長

幫小朋友改考卷也很怕改錯,怕誤他一生啊

補習班的工作我還不會辭,貿易公司是做早上,先兩邊都做吧

我說了我是雜草阿鰻,不是草莓阿鰻啊!!!!!!

而且在這種地方要找到時薪100的很少吧 能做就做囉

今天有一個長得很性格留落腮鬍的外籍老師 但他講話含滷蛋←最不喜歡這種拉!嘴巴張開好嗎!?

另外一個外籍老師看起來好CANADA 他上次好像想跟我聊天 但是他感冒了所以我閃很遠 直接下樓去了



昨天我邊做電測邊喝珍奶也有點緊張,很怕小朋友說:「teacher, what are u eating???」

50嵐的波霸奶茶去冰無糖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