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白天還是閒閒沒事,上星期二應徵的工作還是沒打給我

…如果說反悔的話可以打來跟我說啊,讓我在這邊每天等……決定明天打電話去問

今天在補習班的工作內容是七點到七點半輔導小朋友,然後七點半到十點電測

我六點就到樹林了,一個人孤單地用KFC的折價券買了卡啦雞腿堡跟小可還有黑糖麻糬蛋塔(超好吃的~好香好Q)

六點半就到補習班(每次都醬…但是錢還是七點開始算)

快速地打了一堆電話之後七點去輔導那些被留下來的小鬼們

……真的很皮耶!

講話有夠欠扁的,不愧是國中生

然後有的小女孩就是不順他的意就擺一張臉給我看←但卻長得又不可愛!

明明是三十分鐘內要用完,他們卻花了二十分鐘在訂正(也太久了),訂正完要讓他們補考

一直在那邊說還沒還沒還沒看完,然後字又超醜

接西卡老師依然是佛心來的,他們機車對我我還是好言相勸

搞到四十分才用完啊

然後我就上去打電話,今天打得很快 我就跟隔壁念銘傳的同事聊天

做這工作辛酸史落落長(明明才做兩個星期而已!)

但我遇過最火大的還是上次那個一直在那邊蛤蛤蛤~唱「等一下~等一下」之歌的死小孩

而且我還有一件事沒寫就是他在那邊不知道HIGH屁

對我說:「Hey! what's up! what the fuck man」←暗,是哪個老師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