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

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合格OR不合格」的這種考試了

去年年底我偷偷去考了日文檢定三級

老實說我整個就是很沒把握,所以也沒有跟太多人講說我去考試

因為沒考過的話整個很囧

小芝陪我去台大考試,真的是太謝謝他了

上午考完之後我們還去吃吉野家

以及外帶DONUT回家吃

上星期潘阿吐跟我說他二級成績單已經拿到手之後

我整個就是非常浮躁

每天都在擔心成績單怎麼還不來

還特別警告我們家的人不准拆我成績單

今天成績單終於來了!

我忐忑不安地打開

看到合格兩個字 超開心的

雖然我聽力只考39分(滿分100囉)

但是總成績還是有低空飛過 好加在!

聽力真的會讓人手忙腳亂…


原本我是要報四級的

因為一般來說學一年的話應該是考四級

但是阿吐跟我說三級其實不難叫我試試看,努力一下

抱著「反正總有一天也得考」的心情去考

感謝潘阿吐!

也感謝考前陪我去圖書館臨時抱佛腳的子瑄~




我希望我的日文能力可以一直一直增進

加油巴!

日文並不是考完三級就結束

因為老實說…

一二級才能用日文找到工作Orz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