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jpg 

拍得很像電影的一部日劇。

一聽名稱就覺得很聳動很刺激,事實上是真的很刺激!

結合電腦犯罪、恐怖份子、病毒感染等元素組成的一連串駭客高中生的大冒險,看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L:最後的23日」?

BLOODY MONDAY第一集很長,但是真的刺激到讓人想一直看下去,若要挑的話結尾真的有點弱,可能來個SP?電影版?第二部?

主要內容是在說一個叫做BLOODY MONDAY的病毒正被恐怖份子們計畫要散播到全東京(這時候不住東京的人會覺得好險?),而這個頭頭叫做J(現在流行以一個英文字母當名字?)

而J就是友情出演的成宮寛貴,比起春馬底迪,我比較喜歡J這個反派角色,因為他的笑容比較吸引我

除了這兩大要角之外還有一個人也很重要,那就是飾演春馬同學的佐藤健

20081102_575178.jpg

他也因為這部戲而人氣急速上升,想到他就一定想到電王啊!!!

春馬在戲中真的很護著他妹妹,有這麼帥的哥哥真幸福(重點明顯擺錯),不過體弱多病也總是讓恐怖份子有機會拿他妹當人質威脅春馬的行動

我不是很懂這些恐怖份子所謂的讓日本再重來一次的想法,這想法也出現過在L、柯南的劇情中,難道丟下病毒、毀了很多人,就會淨化這個世界這個環境嗎?

若要天來擇人,就不要幫自己打抗毒劑嘛,不就是真的覺得上天選了你才讓你做你所謂的神聖使命嗎?那幹嘛害怕自己染上BLOODY MONDAY呢?所以我真的超想揍J底下的小囉嘍,對夥伴漠不關心只想破壞世界的人真的令人難以理解。

春馬在這部戲比較有他原本的樣子,極道3那個髮型我真的不是很愛(聽說是某前輩教導他這麼做),希望他也以這樣的模樣闖蕩演藝圈,別再挑染頭髮了,本來的他就很帥了,真的!

PS*大家很愛講的是:明明是BLOODY MONDAY,怎麼是SATURDAY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