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px-SCANDAL.jpg 

四個家庭與五個女人的戰爭

SCANDAL會讓女人更有魅力嗎?

四個原以為家庭美滿的女性,有著截然不同的家庭、年紀也大不相同(20、30、40、50世代)

每個家庭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四個女人卻在以前的朋友理佐子的婚禮中相見,當晚去酒吧裡五個人乾杯之後,新娘理佐子提出各自去搭訕一名男性的要求,但從此之後理佐子便下落不明。

原以為不會再有交集的四個人一次又一次為了理佐子而聚在一起,希望把她找出來,而在這同時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家庭以及和丈夫的關係。

這部日劇的卡司雖然不是很吸引我,雖知道鈴木京香、長谷川京子……等,但沒有說很愛,不過劇情真的滿刺激的又算緊湊,一看下去就非常想要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一連串的謊言與欺騙都是這幾個主角人生中的SCANDAL,除了欺騙別人,還有欺騙自己,SCANDAL讓女人更有魅力的原因在於………?

四位女主角都是家庭主婦,勉強來說應該只有三位,因為桃井其實有工作(雖然老公很不爭氣)

每個老公都有自己的秘密,看似安分的主婦其實自己心中也有對老公的不滿,以及出軌的掙扎

對於主角們的描寫非常細膩的這部戲非常值得一看,不過結局讓我有點失望,我以為會更刺激=3=

另外一個看點就是無所不在的小日向文世,雖然是嚴肅的場合,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喜感耶………

這部日劇硬要嫌的話我是覺得片頭拍得太復古,有點不像2008年的東西,反而有東京愛情故事那種穿著的感覺,看過的話應該懂我在說啥,劇中角色穿得很好看,但我實在不喜歡片頭的打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