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想寫了,但過幾天要出遠門所以放棄XD

現在突然又心血來潮想寫一下,雖然不是什麼超好看的大作,但是還不錯啦這部電影

這部片在美國好久以前上映的,台灣則是在八月一日。

硬要說賣點的話,應該是卡司大家有點熟悉

有阿湯嫂(其實我跟她完全不熟呀)

還有一位是Chicago裡面的MAMA(噗,印象深刻!!)

另一位我就不知道了,我超少看歐美電影的,硬要比起來我真的對日本演員比較熟悉,所以看電影完全都是衝著內容而非卡司。

我一向很愛看犯罪、詐欺、推理這幾種類型的片子,而這部就可以算是犯罪詐欺!?

他們在政府部門工作,是專門處理舊錢的地方,面對每天銷毀的那些錢,不管怎樣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會想佔為己有

但是!監視器無所不在!想要偷渡出去的話太難了

而就是有人想動歪腦筋,找其他人聯手一起把錢偷出來

電影裡真的是一大堆鈔票,其實對美金沒感覺的我,看到鈔票被銷毀還是會心痛呀

不是大推薦的片子,但是殺時間看看還不錯

PS裡頭無帥哥,真的 然後阿湯嫂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