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鐘路三街離開回新設洞之後還真有點重生的感覺,下次不會想去鐘路三街了,提心吊膽的,後來轉車要到那裡也都快速通過。

之後有個ABH說那邊好玩,我就回答"because u are not a girl"←然後他完全不懂為什麼我們會覺得可怕,因為路上氣氛整個就不對啊!!

在新設洞加值的時候站務人員還滿幽默的 他竟然把我的T-MONEY卡放在玻璃板上給我,害我一時找不到卡在哪

他看起來很嚴肅,還跟我開玩笑,有點驚訝



把東西放回旅館之後就在旅館附近覓食了

晚上都會看到很多人在炸雞店前面喝酒吃炸雞,一開始以為都是吃海鮮的,後來發現是炸雞阿

我們就到新設洞附近這間店吃吃看



外面看起來滿乾淨的,就走進去了



↑真露酒的廣告

老闆說要等十五到二十分鐘,一般人都外帶耶,很少有人內用,內用的幾乎都會叫一瓶真露配

老闆是拿一張紙寫簡單的英文(hot, cold之類的),溝通也沒什麼問題



炸雞來了,那個白白的是蘿蔔,我不懂為什麼吃炸雞要配這個,但是每家好像都會提供

有BBQ醬跟黃芥末,醬好讚



第一次在外面用筷子吃炸雞耶,我們等這盤等了17min

這一盤要台幣五百左右吧,兩個人一起把它吃完了 每個人也配了一杯可樂喝

……吃得嘴巴好痠,而且骨頭超多的,肉不多



這時候已經七點多了,看看外面的天空長這樣



有個地圖,基本上都是外送的,他們要送哪都會用飛鏢標示

原本在這邊還OK的,結帳的時候我們聽到一首一直聽到的歌

我們就問老闆說 這首歌很常聽到 是誰唱的?

原本以為老闆會英文,其實並不通……老闆一直以為我們是想去KTV

後來整個就是溝通不良,工讀生在後面看老板笑話= =

最後我們把老闆惹火了,他就躲起來了

(最後知道那首歌是Davichi的歌) 


吃完炸雞其實沒有很飽,跑到地鐵附近找辣炒年糕的車,結果根本沒找到,路上又有喝醉的大叔好可怕,沒多久就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