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前一篇所提,我們臨時起意要去宗廟

其實當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唸著宗廟的介紹給子瑄聽,我一說到宗廟是供奉古代皇室的祠堂,建築很有韓國傳統風格,當下我們兩個覺得這邊好像很不錯。

宗廟要搭到鐘路三街

……再來是提心吊膽的開始

之前就聽說鐘路三街是個恐怖的地方,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就是這樣

我們一到鐘路三街地鐵站就覺得瀰漫著一種……老人味!?

人來人往的,一上樓梯就看到賣衣服的地方有個阿珠嬤(歐巴桑)在跟阿鄒喜(大叔)吵架,大家都超尷尬的

而且原本我們都覺得很友善的韓國路人,這時候都是能閃則閃,絕對不理會搭訕的人(我們)

我們想問路啊!!!但是大家都閃得遠遠的,快哭了

好不容易攔截到一對母女,問他們宗廟在哪個出口,他說他也不知道,然後就打電話問他的歐妮(姊姊)

他的歐妮還以為是"東廟",他就說"是宗廟~不是東廟!"

不過後來還是沒結果,他們好像都沒人知道

最後問到一個女生(他原本也要閃的,後來還是停下來了)告訴我們在八號出口



折騰好久終於知道是在八號出口,好感動



長長的圍牆後面就是宗廟了!

宗廟前面一堆老人在喝酒吃小菜,很另類的感覺



真的很有韓國傳統建築的感覺~

我們拿的是外國人免費券,也沒有叫我們出示護照什麼的,省了門票(3000W,約台幣九十元)←看似便宜但是快可以買一罐面膜了



這是門口,沒有很多人的感覺



廣角的照片 是我後來想到我有帶第二台廣角相機才拿出來的



原來這就是祠堂



其實五月的時候有活動比較熱鬧 現在就只是看看建築而已



好大好大 廣角也裝不下了



好多日本觀光客 他們都有導覽耶



這邊好漂亮



天氣很熱,樹蔭下卻很涼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哪個地方是在幹嘛的



地上的小鳥也好愜意



請附近的日本女生幫我們拍照



宗廟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有一個坐著看影片的地方,我們坐在那邊休息我順便補噴防曬噴霧,突然有個人走過來,我以為他是要說這裡不能用噴霧之類的

結果她很開心地說她是台灣人 能在這邊遇到同鄉的覺得很興奮

他人滿親切的,跟我們說了很多韓國的歷史什麼的

但是這時候本人還是警戒心重,所以沒有跟她聊太多

他說他本身也姓李,朝鮮王國以前就是姓李的當皇帝,他以為這裡是拜拜的地方還帶了水果來,但事實上這裡根本不能拜啊

她分給我們一人一顆李子,我們就帶回旅館去吃了

宗廟裡面其實也是一堆老人,只是我沒拍出來

後來仔細一想覺得有點恐怖,晚上更是這樣

其實韓國治安很好,但是遇到怪人的機會也是有的,出門在外還是少往複雜的地方闖的好

像是梨泰院我們不去,一個女生白天在那都會被以為要援……太詭異了!


離開宗廟之後我們決定去鐘路三街站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逛超市跟便利商店是我的嗜好呀,總是可以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全家的店員不知道在high什麼,心情超好的樣子,但是看起來讓客人也覺得很開心



子瑄一天到晚唱"美女愛石榴",我乾脆也買來喝喝看,是準基哥代言的,那種歌我也會唱兩句了!!!

右邊的是香蕉牛奶的好朋友:草莓牛奶

瓶子也超可愛的!!還有藍色的香蕉牛奶,是少糖的,但是我沒買來喝

左邊不用說,是KERORO,不管到哪都會被這種東西吸引我,我沒救了……

子瑄說美女愛石榴跟台灣賣的不一樣歐,瓶子也可愛

喝了會變美女歐,"愈來愈漂亮的話怎麼辦"←廣告的訴求是這樣,難怪聽了就想買



子瑄的美女愛石榴和花生吐司

其實買這些是因為隔天要去大長金OR樂天OR韓國民俗村

這些地方買吃的不容易所以決定買麵包!

之後就回新設洞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