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原本打算早上五點半出門的,因為早一點的話就不會那麼熱

但是果然我們又睡過頭了,睡到八點多別人出來玩都很趕,不過我們真的是來渡假的



這在民宿房間裡,我們是住四人房,一晚一個人450元



這是老闆準備的海菜麵線!死神吃了好幾碗,他真的很愛麵線

住宿有附早餐真好!但是其他房客好像都沒有吃耶,因為大家都早早出門,只有我們那麼晚



這是澎湖到處都在賣的干貝醬,有點辣,但是拌麵線還滿好吃的,我不喜歡吃到辣椒啦,把辣椒挑掉的話比較好

我們在房間就已經擦好防曬了,但是真的要開始阿婆打扮,不想曬黑



真的是阿婆耶,但是我們穿外套,沒有帶袖套啦!而且我還穿長袖

哼,澎湖這大太陽,我就不信我擦了ANESSA之外還包成這樣會黑!

我們一路騎到西嶼去,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澎湖的雲真的很美,超大朵的,沿途也很多風車喔!



有時候下午覺得快下雨了,台北總是多雨,不過在澎湖的這幾天天氣都超好的

我們雖然包很多層,但是澎湖的風真的很大,一點也不會熱呀!

倒是頭髮也一直吹海風,到了晚上頭髮真的是乾到不行,髮質變差了



騎到跨海大橋了!這裡是連結馬公到西嶼的重要大橋!回台北之後看新聞說寶來的白○○被發現在這附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我們到這裡來的心情很雀躍,一路上風景很美,還吹著海風,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很舒服



慢慢騎,右邊的海水是湛藍的,左邊的藍卻很淺

感覺很自在,這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天空跟最漂亮的海

再來我們要去看看傳說中的鯨魚洞!

路邊的商家都很好心地告訴我們要往哪,大家都在賣小管,但是最想吃海膽!



往鯨魚洞要步行,車不能再騎了



仙人掌耶,我小時候真的以為仙人掌是不能吃的,但其實他的果實很好吃!以前7-11有出過仙人掌果汁,當初真的把我嚇壞了



我們迷路了!因為不知道要走左還右,後來決定走左邊,結果竟然走對了!喔耶!



終於發現鯨魚洞!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



這邊的海水也很漂亮!

後來有看到別人爬到鯨魚洞上方,好可怕

我們原本還要騎去二崁的,因為我想吃海膽,不過要是這邊有賣海膽的話就在這邊吃吧



店家在外面曬小管耶!



天呀是活的海膽,感覺很像鋼刷(?)

他是真的會動,一顆八十元而已!



店家先送上一盤小菜,很好吃!



現剖的海膽來了!海膽有很多品種,這是馬糞海膽,聽說也是最好吃的海膽!

其實我比較想吃海膽蓋飯,但是這邊店都是讓你直接吃

我真的第一次吃海膽耶

以前看電視上說,沒錢吃海膽時候就拿布丁加醬油

海膽的味道…還真的是布丁加醬油!所以也沒有特別好吃啦,普通普通,可能做蓋飯更好吃!?

但是在澎湖吃海膽真的很便宜了,又新鮮,去日本吃不知道多少錢…



生燙小管,超好吃的,很新鮮喔!但是大家都把觸角的部份給我,好像只有我敢吃觸角,但是我也吃到了不少眼睛…

一份50元,由於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又叫了一份

小管跟海膽我們都有沾哇莎米醬油



玩海膽的人

照完相他才知道海膽的嘴巴在他手掌上方



天氣很熱,所以要吃傳說中好吃的仙人掌冰再回馬公!



這是最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真的很濃唷!超好吃的,一隻30元



吃完冰之後就在大榕樹下休息,真的好涼好舒服喔

大家忍不住就睡著了,但是我帶隱形眼鏡不能睡,睡了眼睛會乾…

醒了之後大家想起來還有哈密瓜冰沒有吃!就在大榕樹的旁邊有一間賣冰品的,趕快去買!



店家真的很親切喔!



我點了黑糖蘆薈跟哈密瓜,哈密瓜口味真的好吃到爆,噢,又香又甜

老闆還一直跟我們聊天,他說他是台北退休的小學主任,冰淇淋工廠就在後面而已



真的河豚標本(好可怕~~~)

吃完冰好涼,再來是騎車去風車公園!



太陽真的很大呀!

風車公園沒什麼人,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照片很蠢又好像沒啥重點,就不貼在網誌了

休息一下終於要去吃中餐囉!我們打算吃葵壽司,誰知道千里迢迢走到葵壽司竟然沒開(晚上才營業,嗚!)



沿途有經過桃太郎,裡面又好像有冷氣,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我跟死神、吸血鬼都點炸豬排套餐,狼人點一個不知道什麼飯,他的飯很不好吃,太甜了…但這種甜度跟實踐附近的揚屋有點像啦

我們的套餐有什麼東西呢



小菜,是我喜歡吃的毛豆



壽司,這些都是一人一份,只是筷子愛搶鏡頭而已



茶碗蒸!



這邊的茶碗蒸料真的很多,還有雞肉!一般不都是假蟹肉棒嗎?



竟然還有蝦仁的說,茶碗蒸很好吃!



蘆筍手卷來了!蘆筍有點苦的說,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炸豬排,不好吃…肉質太硬了,而且皮跟肉根本分開的



味增湯太鹹了……



這就是狼人點的飯,130元

至於我們很豐盛的套餐,只要240元,在台北這種價錢吃不到那麼多吧

有機會還想光顧,但是不想點炸豬排了


之後我們就回民宿睡午覺(又睡)

但是在那之前有去買嫩仙草喔!因為前一天晚上經過想吃但是賣完了,生意無敵好

吃完消暑的嫩仙草才睡午覺,味道還不錯,但是有夠大碗…飽到不行

五點多要起床去赤崁碼頭參加釣小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