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吃義大利麵維生(什麼?)

原因是…我在家樂福買了這個



這一包33元,想不到可以煮五、六人份…我一開真的以為一包只能煮兩人份

所以造成了我必須幾乎天天吃義大利麵的下場

上次煮義大利麵是去年的事,那時候還順便用了奶油焗白菜(好吃但太鹹了)

我完全不想再煮白醬,自己煮白醬是個又浪費時間又浪費錢的事情

白醬除了要用大量大量的牛奶跟大量大量的起司、奶油之外,還在那邊煮個半天緊張兮兮

所以懶人我就直接買醬包囉,超好吃的咧,一包才22元,超便宜的

一個人吃義大利麵很心酸,所以我就請狼人來我家吃



浩劫餘生的麵條

之前煮得很順力所以就囂張了 竟然著火了

只好含淚把燒焦的麵條丟掉再放新的 這次也小心地攪拌



裝盤中,當然是我最愛的花椰菜,兩顆55元,前一天已經吃掉一顆了



根本是花椰菜繞麵,而不是裝飾而已



懶人事蹟再添一筆 原本想煮玉米濃湯的,太懶了,直接泡米麩味增湯(松青超市購入)



完成!這是我的玉米培根花椰菜義大利麵+很好喝的味增湯

狼人的則是海鮮蛤仔義大利麵,一樣好吃呀

這樣一份中餐真的很便宜

一盤中的 麵條6元+醬包22元+湯12元+花椰菜14=54元 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