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USC四個孤單老人,因為平常跟我們打打鬧鬧、吃吃喝喝的飯友們通通去美國了(少了四五個人,好寂寞!!!)

暑假前我們四個人就在討論要去哪裡玩,一開始說要開車去,但是油價上漲+根本也不知道去哪+才不想睡車上(沒錢住宿吧),所以就無限延期←等於「看著辦」,有一天想起來再去玩!

離我出遠門的時間愈來愈近,我也愈來愈想大吃一頓(?),於是我約了黃接米去淡水大吃大喝然後搭船去八里看夕陽,然後也約了兩光跟小寶當作暑假前講的出遊了。

淡水真的是有夠遠的!!!大家約兩點,我十一點多就出門了←可見路途遙遠,都到台中了

我兩點整到,結果那三個傢伙竟然兩點半才到(超想把他們抓起來踹幾腳)

在捷運站還被兩個人推銷,而且他們推銷的是同樣的東西,先問我是不是在淡水唸書,然後說他們是出版XX英文書…

在找「愛看書」的同學←老娘看起來很愛看書嗎!?那為什麼講話還是這種水準?

我堅定地拒絕說不必了!後來他就說:「我只不過想拿DM給你嘛!」←他是男的還用這種口氣歐,我好像惹惱他了

我覺得淡水捷運站出口不適合久留,所以我走到旁邊Mister Donut跟Dunkin' Donut那邊(兩家面對面,都很大間),一直觀察去買甜甜圈的平民百姓觀察了二十分鐘之久(我真無聊)

兩點半的時候他們終於來了,我快餓扁了!!!!!!(早上只喝了一杯豆漿果汁,因為豆漿快過期了)

我們先去老街吃一點東西填飽肚子

我跟小寶、兩光都點炒米粉(30元),然後我跟接米合喝魚丸湯(30元)

東西不怎樣……服務也很差就不想照相了……二樓原本客人還滿多的,我們吃完之後人都消失了

然後我們在同一條街上找蝦卷(15元)吃,隨便買一家結果踩到地雷!超難吃的……

味道就像…蠟燭裹粉←看這形容就知道多難吃吧!!!然後又很硬,大地雷!

我們一直想吃冰淇淋,在賣冰的隔壁攤我先買了烤鳥蛋串沖淡難吃的蝦卷,發現賣烤鳥蛋的那個攤子也有賣蝦卷,看起來好吃多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烤鳥蛋串還滿好吃的!(好像也沒吃過難吃的烤鳥蛋串…)

這時後接米已經買了冰淇淋了!我們都買小的,10元而已!



芒果喔,算好吃了啦,雖然味道有點淡



小寶買最普通的巧克力+香草綜合



竟然是買芋頭口味……



想用冰淇淋檔臉卻造成借位很像戳鼻孔(完全不是故意的)

我買的口味…是草莓+抹茶綜合XD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腦袋怎麼了,買這種口味

吃了一口覺得



微妙。


這什麼鬼東西!?草莓的味道都被蓋住了,不是被抹茶蓋住,而是「綠茶」!!


吃到後來我們都覺得這個口感是…


玫瑰綠茶(真的是沒規律查)


我到底幹嘛買這個口味,但是還是吃完了。←不輕易浪費才是正港姑娘家




今天四個人第一張的合照,感謝冰淇淋店的老闆…

接米(最左邊)的芒果冰吃到後來像在吃地瓜,快看圖!超像的啦!!!!

為什麼我們吃冰妳吃地瓜!?


吃完冰就差不多往我們的目標「文化阿給」前進!!!!

沒錯!今天我的目的就是吃阿給,上星期看到電視在介紹,超心動的!剛好接米又知道創始店怎麼走,真是太好了

走了好久好久的路…從淡水老街走到真理真的是有夠遠的

看到紅毛城當然要照一張相



我好想揍他喔!!!!!!



我想踢這個人屁股



觀光客只能立正站好



拍MV嗎



我不懂為什麼路人也入鏡了??



四個人第二張合照,在淡江中學附近

後來又走了一堆路

到真理大學的時候又勾起我三年前的回憶(APRRC←第二屆亞太扶青青年會議在台灣)



最正統的阿給!

阿給原本是阿布拉阿給(油炸的日文?),後來簡稱阿給

結果背景有烤鰻的招牌



這就是正宗阿給

看不出來!!!

很像超大的紅燒獅子頭

其實賣相不好耶

我點沒辣,兩光、接米吃小辣,小寶吃中辣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但是我偏好粉絲再軟一點

小寶的好辣…我吃了一口咳三次,辣椒粉的味道太嗆了…

這阿給比我以前吃的好吃多了!!!


吃完阿給之後以為差不多要買名產然後回家

途中經過好樂迪,竟然衝動之下就跑去唱歌了!!!唱了四小時



小寶太HIGH了

大家唱英文歌唱得非常開心!Avril、Maroon5、Backstreet Boys、Kiss me、Lovefool…一堆,大家都會唱的感覺太好了

小寶也點了幾首日文歌,雖然我不太會唱但是還是看著螢幕上的歌詞配合一下

接近尾聲唱的彩虹樂團的Driver's High真的超high的,因為有很多漢字沒標注音,所以小寶都唱成中文,我笑到趴在沙發上

大家台語歌唱得也不錯,繼之前腦海中都是「沙威隆~沙威隆」之後,今天竟然是「雙人枕頭」!Orz

今天玩得超盡興的!但是包廂裡有之前客人留下的煙味,超討厭的=3=

到晚上大家臉上都油了…我在路上就說了是出遊卻出油←爛梗,被大肆攻擊

雖然因為天氣很差沒有辦法搭船去八里,但是真的很開心!!!

希望在兩光去荷蘭之前我們可以再出去玩一次!

PS*後來我買了六個D開頭的甜甜圈回家,還加上一包魚酥,兩光則買了最讚的小顆辣味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