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話劇比賽 我們班的劇本很精彩

我沒有演~我在舞台後面當黑衣人拿道具

我一直以為要像超級變變變一樣 只差臉沒塗黑

但是穿全黑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可惡!



大家非常熱衷於玩弄假槍跟Rownia



因為這次有警察的角色所以有借警察制服跟帽子

我手上那隻娃娃是他們縫出來的 聽說裡面是衛生紙跟垃圾…不過我覺得很強的說

---

比賽當天早上



演gay要化妝 還要擦指甲油



發現壞蛋現場! 那是假槍,我們沒犯法



小毛跟Rownia



馬麻救命! (這是假槍啦)



早想這樣試試看了(依然要聲明那是假槍…)



大家化妝畫得很逼真~

---

舞台上的大家



黑布有點辛苦啊XD 看照片才知道是高高低低的



小毛出場沒多久就被Ricky殺掉哩



我不懂為甚麼演GAY要穿緊身短褲耶



飾演小朋友的接米在打電話報警

觀眾可能不知道接電話的警察是剛剛演GAY的人配音XD



把屍體放進行李箱帶去丟入大海的曉玫



仔仔發現驚人的事實驚恐的樣子~



大家在討論該怎麼辦



Allen悲慘的童年



最後決定這樣

不過沒看過演出的人應該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得獎 但是我覺得我們班演的真的很精彩

期待有人把影片放上來 讓我可以用觀眾的角度看一次

這次的評審…有一位台藝大的教授說我們班演得很讚,是他心中的第一名

胡老師也說前三名應該是我們班和乙班

anyway,雖然很可惜,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步調很穩很順,題材也有趣多了

大家辛苦了

---

後來大家一起在展示廳合照



蘋果是假的,但是跟真的一模一樣… 有一顆不見哩



這傢伙從頭到尾一直用槍指著我(哭)

我一定要一直說,那是假槍~~~我不想被警察抓走…



頂蘋果這功夫真困難



大家去吃萬家香~



喝酒喝酒~

我的是正中間那罐,梅子蘋果口味,還滿好喝的

在楓葉廣場喝酒吃宵夜 感覺好讚

這會是我在實踐忘不了的夜晚

最後感謝小芝的爸爸載我回家

PS 這次話劇題目U.S.A.= Unforgetable Successful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