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青春洋溢的星期五了

天氣一熱臉都好嗶嘰

今天幾乎全班都八點到學校喔,因為是評鑑嘛

嗯…希望結果是正面的

我知道系上老師真的很努力

也讓我對普生老師改觀了

大家真的很重視這件事情

不過我們能做的,就是到學校來配合囉

所以今天待在L401



其實今天還玩了兔子小太,他超肥的,是MOMO跟阿賓的兔子,很可愛喔!大肥兔!





後來評鑑沒抽到我們,所以就去拍照哩

今天我們很吵 SORRY拉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HIGH

可能前一天沒睡飽

BTW,今天上學途中也遇到阿卞喔

還幫他在卡片上畫了很蠢的圖

OK 話題拉回來

今天我們先在L凍陰涼處(但是還是很熱,腳都曬黑了!!!)拍照

好幾個星期沒跳了說,希望期末前有機會



喔耶!



今天一直想要拍這種感覺,但是就是拍不成三個人一起的



左:前面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

右:噢,不行了,我走不動了!我要四肢麻痺了!



左:小姐請慢走

右:拜託~你什麼東西啊~快閃一邊涼快去~

(很愛自己加台詞,但是這劇情其實是Tamago想出來的,我只負責扭屁股)

但是我屁股在怎麼扭也沒有小寶的翹啊,輸了!輸了!!!



左:差不多該回來上課了啊

右:老師我知道錯了,我不該去賣屁股的



小雞三人,這張超經典



拍完照我們就去誠品看書,我看了三本好可愛的插畫書~都跟甲片(Japan)有關,超可愛的

中午跟接米去吃飯

但是我們肚子都沒有很餓,結果吃豆府花城囉,感謝小寶陪我們一起吃,因為其實他不想要空腹吃冷食



大直店比XX店好多了

味道還可以

中午沒有很餓的話吃這個也不錯的說

結果我們真的太HIGH了

日語繪本課沒什麼精神,中間休息時間我們都睡著了

之後比較清醒應該是寫考卷的時候吧

結果很慘的是我們也沒仔細看題目,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真的是很熱很HIGH的一天!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