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9

這星期的HEY!SAY!JUMP Friday依然很精彩呀



一開始只有我跟小寶、Tamago(上完日語繪本的固定班底)

今天是小紅帽的鰻魚(Tamago說的



還沒跳,先合照~

其實還有鬼臉照,很蠢但是毀損形象請大家去相簿看



陽光仔仔和陽光曉玫出現了!!耶!!

他們穿得很清涼好夏天(我好像穿太多了)



"感覺膝蓋下面應該要畫座墊"by仔仔



這個突然飛出來的傢伙XD(這時候是Tamago掌鏡

噢 而且我要說 我肚子那邊是衣服,不是褲襪 我沒有把褲襪穿那麼高



發現我們在跳的黃接米 一起加入



自拍也能那麼多人入鏡,真的是大成功!!

草地好漂亮喔,實踐真美

下星期也來JUMP!幸好這時候沒下雨,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