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還得一大早去學校考試

今天的會考真的很亂七八糟

狀況很多也很難專心 考這個不知道要幹嘛的

題目還被老師罵了一下說為甚麼應外系跟每個系每個年級都是考同一份囧rz

時間有點短,但是還是有寫完

考試的過程說老師的反應實在很經典 不小心笑出來了

---

考完之後 中餐吃咖哩



老樣子,沒什麼特別值得講的 就是咖哩… 我沒有很愛


吃完之後去上翻譯課 第一次有課堂在假日補課

好不容易兩點半才下課 老師說下課的時候真的鬆一口氣啊

可是還沒考完的感覺有夠差的




我跟維尼去學校裡面的Starbucks討論日文作業

要點飲料的時候店員問:「要不要喝看看我們的新產品?」

我們就拿了一小杯來喝

店員就在介紹這是新產品「奇樂朵系列」

他講得超小聲

我聽了馬上說:「蛤?奇樂!?」

店員說:「不是L那個奇樂啦…是奇樂”朵”……」

維尼一直在旁邊大笑


至於喝起來的味道呢

有點微妙,喝一點可能還不會覺得超好喝,但是進去口中一陣子之後才覺得不錯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點奇樂朵耶

奇樂朵也有出星冰樂系列,但是當時想喝焦糖



左邊是我的焦糖星冰樂我當然點Venti

維尼點的奇樂朵latte(右邊)應該是tall吧(還是grande? 看照片看不出來)

而且基本上照出來兩杯感覺是一樣的東西XD 因為上面皆為焦糖鮮奶油

Dulce de leche是奇樂朵的原文 是西班牙文 為什麼翻譯成奇樂朵我也不清楚 可能奇樂也愛喝(胡扯)

dulce de leche franppuccino 的venti要155元 真的是最貴的說 (latte也是同樣的價錢)


天氣熱的時候在冷氣很涼的starbucks裡面喝星冰樂有夠享受的

趁有錢的時候也趕快來一杯奇樂朵吧


PS 大四想去Starbucks打工 學煮咖啡 三峽或樹林怎麼還不趕快開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