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9=171

為甚麼我附近一堆高個兒

我也想要偶爾享受一下看演唱會不用墊腳的感覺

但是每次買高跟鞋都不想穿去學校 因為搭車很辛苦的

結果今天還是穿了 免得買了放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事實上我還有一雙粉紅色的Mary Jane(鞋跟9cm)也是沒穿去學校過

學校真的好遠,真的覺得不知道幹嘛虐待自己

以後穿去7-11買東西就好了…

雖然我沒辦法像卞一樣,+9.5cm當183

也沒辦法像仔仔一樣+17cm當190

有170就不錯了押

今天171cm 視野真不錯

這就是有點高個兒的視野嗎(等等被卞揍)

Tamago的小兔子在我腳下

---

今天睡過頭了 這幾天都沒聽到鬧鐘的聲音

到學校九點 老師也早就點完名了

找到小毛,滿懷感激地接下我的隨身碟(他幫我放好聽的歌進去

去把世界史(上)、美麗新世界以及世界上100個神秘的地方還掉之後

在圖書館開心地欣賞小芝幫我借的由ヒロ當封面的smart雜誌



租金 25

在圖書館看完馬上就還了

更開心的是

還附送YU的髮型介紹



你竟然公佈你都去哪間用頭髮,是希望大家去找你嗎…XD

下次也去神宮外苑那間店弄個頭髮 等一個月看有沒有那麼幸運可以遇到YU(純粹癡心妄想)

但是拜託你不要把眉毛染成金色的… 我還是喜歡YU是一般的眉毛


Anyway,我世界史(下)還在家,今天在圖書館又借了韓國的書、日本史以及星巴客傳奇

之後和豬排、Tamago去吃可樂鍋(小毛先回家哩)



豬排這張很嗶嘰耶



他們兩個好像都是第一次吃可樂鍋



第一次看到有人點烏魯木齊鍋,豬排點的…

黑壓壓的,他說很好吃 我覺得還好

連玉米跟蛋餃都變成黑色的,真的很有特色壓…

下次大家可不可以一起去吃東方饌阿?都還沒吃過,聽說那邊也很適合聚餐



一樣好喝的海洋之星

吃那麼飽加飲料才140真的很划算呀

由於昨天幫豬排慶生而且我們也還沒送他卡片所以我決定放一張他青春洋溢可愛的照片唉呀我都沒有斷句耶



豬排身為蓋酷店員,跟烏魯木齊鍋一樣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