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第一個寫心得的人

想不到第一次的同學會終於來了,而且還是求安主辦,真的很開心!

我還特地洗得香香的、化了淡妝才出門,到台北車站找到閒晃晃過頭的阿吞就一起到熟悉的士林站去,途中經過圓山站還意識下地想下車…



高中的日子…每天出士林捷運站的門的時候,都在想著這天早餐要吃什麼。

附近的店很多都吃過了,有的店很爛,有的店還好,但是我還滿喜歡小紅帽麵包店的,有時後會去那裡買蛋糕給同學。



被發現我在偷拍了!

求安說:「有人說鰻魚他們不來,害我傷心地把名單劃掉」

…我沒有說我不來耶,我這不是到了嗎XD



先跟阿吞來照一張,他說台北好冷好冷,所以我帶了一件外套借他穿

但是其實我覺得還好…沒有說超冷,可能比台中冷吧

很多人都特地從台中上來,真是感動



有人就很屌的出現啊,還留鬍子…好想拔掉

但是他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冷



大家都想跟主辦人拍一張



這批也來了,啾啾果然又眨眼睛了



大家來照相吧!!!

有人還沒來呢!

原來我們是約四點半的,然後一些不會遲到的人被約五點

我不會遲到呀(哭)←其實還是四點四十才到

所以我們在士林捷運站等到五點出頭



一直在等

後來LuLu終於來了,所以我們就搭車出發囉!

我們走到天橋下去搭紅19

一路上還是一直講話

上了公車仍然一直講話

全公車都是我們的聲音,超級吵的

吵到自己都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以前都會嫌教室裡面的人吵,其實有時候自己也講得很開心

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應三甲真的還好,沒有很吵

就是因為以前在國貿13都習慣了…

大家口不會渴嗎?



搭了有點久的公車,終於到了天母時時樂!



大家很開心地要進去了

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這家是吃什麼的,他在公館也有分店



一到就先來拍一張大合照

其實拍照之前大家是先去喝飲料(講話講到口乾了)

把手摀住的是胡千容嗎



大家依然一直聊



食物普通,雞腿跟奶油焗白菜配上菇飯還不錯

這天我喝了四五杯的可樂zero



這是主菜 一般一般

我們的是B方案之烤雞(可以三選一),349元加一成,但是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不用收服務費



這天真的聊了好多,瞭解了大家的近況,有些真的是很新鮮的事情

大家頭髮長了,鞋跟也高了,妝也濃了,變漂亮的

可惜只來了兩位男生(有Alan他們的話會更有趣也更吵的說)




吞看到我的時候是我是不是有長高

千翌問我是不是變矮

我一直都是162cm呀




其實還滿常跟他見面,但是仍然聊不停的惠美



LuLu依然話很多

其實想一想

我們班有人話很少嗎XD



頭髮變好長

阿賢跟我講了好幾次的「關你屁事啊」 哈哈哈

以前Alan他們果然很愛聽這一句



冰淇淋不錯,可以自己東加西加



沙拉我不喜歡…

而且我同時加了凱撒醬、千島醬跟法國汁



吞說在廁所拍一下吧



時間有點短,還想再多知道大家最近在幹嘛



希望明年有更多人可以來參加

這次梅子烏魚光紗他們都沒來,好難過



這在幹嘛?

是因為大家數支在選下一屆的主辦人

選到徐宇賢!!!!

他左右是惠美跟就擠,大家都說「好險」



這是第一屆主辦人



求安特地要求幫他拍這張拿來當通緝備用照

你逃不掉了XD



真開心

雖然吃太飽

但是聊了好多

大家還是都沒變 一樣可愛

也很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唷!

這次辛苦求安了

阿阿下次希望把翁姐也約來~




好愛你們喔,士商國貿13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