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的城東團很忙碌

除了二月中的訪問行程,每年一度的團務旅遊當然也不會少。

這次去的是宜蘭,我入團以來跟大家一起去過花蓮、台東,加上這次的宜蘭,差不多就東部都玩完了,下次真的如接斯米所說的「往西邊玩」了唷!

一早就跟欣怡約搭電車去台北車站,轉捷運去市政府

我也幫欣怡買早餐,所以我整個很不知節制不小心買了115元…

但是那個油飯作成的飯糰真的還滿好吃的,一般的飯糰就很乾…

事實上,我很擔心阿卞忘記這天要去宜蘭呢!後來打給他確認他在捷運上了就安心哩。

策劃本次宜蘭之旅的是接斯米跟君君姐,感謝~♪

我們約早上八點四十五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首都客運搭乘處,到礁溪。



集合照一張,欣怡偷偷溜走了!





出了雪山隧道豁然開朗,開始懷疑是不是衣服帶太厚了

但是事實上,雖然有太陽,但是風真的無敵大

在車上除了講話沒什麼娛樂

所以我跟欣怡(*2)、阿卞一起幫學凱畫眼線



後來我也有補上幾筆,但是車子晃得太厲害,反而也不想繼續補好



救命,團長有夠噁心,好想踹他!



對不起,還是想再放一張讓大家看我們團長有多犧牲

但是其實他也好像不是第一次被畫



故意放這張…自己畫都比較好看,幫團長畫隨便畫畫也沒差

在車上就幫學凱畫眼線取笑他中度過,經過很長很長很長的雪山隧道之後沒多久就抵達礁溪了!



選這間去泡溫泉,但是他看起來不是很高貴…

而且也不是在這裡,是在一段路之後的(疑似)鐵皮屋裡面

其他也有一些比較高級的溫泉,但是都是大眾池,我們生性害羞,希望可以找隱密、有點風景又不貴的(要求也太多)。



難道這就是我們要泡的溫泉?!


…他只是個池子



有山豬在泡溫泉(?)

學驊一直說那是我家阿黑

阿黑在幾年前比賽完就進入大家的肚子裡了好嗎…



這才是我們真正要泡的溫泉

他叫溫馨池,看起來還勉強可以

可是!

泡的時候落葉一直掉下來…

如果掉下來的是櫻花的話就好了

一小時每個人是120元



五個人泡

這時候我們已經泡完了

老實說我大概泡十五分鐘就有點暈了

在溫泉中喝寒天茶感覺非常好

不過脫光光還真是害羞

我還因為要去泡溫泉所以在台北減了一下肚子,不過在宜蘭吃太多現在肚子又回來了



泡完心情很好,血液很循環!真開心!



發現櫻花!





並不是很想跟眼線怪合照



看櫻花

對面是我剛說說鐵皮屋蓋的溫泉池



畫面中我們的確只能看見一朵花



老實說上面有一張是我們逼團長幫我們拍的

還要檢查有沒有拍壞掉才肯罷休

雖然沒多久以前吃了早餐,但是到宜蘭就是要大吃大喝,所以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到附近的宜蘭滷之鄉吃中餐

忘記要拍照所以只拍了大家吃剩的雞爪

其實這間店在中山足球場那裡也有,也就是圓山捷運站的公車站那邊

然後我們走路去礁溪車站





在礁溪車站等電車來,有半小時可以打發,所以在那裡買了杏仁凍來吃,20元

一開始以為像杏仁豆腐那樣,誰知道一吃杏仁味非常重,很不舒服(小學有掃過廁所的人應該懂我的感受),所以請學凱去幫我換成桂圓的



我比較喜歡桂圓

但是真的很甜…

有件奇怪的事情就是,才剛買完,那攤就換老闆了,連攤子也換了,但是依然是賣一樣的東西,無法理解。



大家在等車要去羅東

左邊椅子上那兩包是我的



在電車上,人好少,感覺是我們在包車



哇!是龜山島耶!

我只在維尼家裡掛的照片上看過



我跟卞看龜山島看到入神被拍到



在羅東車站看到夾娃娃機

想不到宜蘭的機台也一樣鬆,好可惡



大家有點累了,這裡是羅東車站裡的包心粉圓店



我跟阿卞合吃的煉乳豆花包心粉圓,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搭小黃去下一個地點:三富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