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夏天快到了 學校的草地綠油油 陽光閃亮亮

上完日語繪本 腦中都是金斧頭銀斧頭

途中遇見黃接米

四個人在草地跳一下 好開心



人來人往沒有人要幫我們拍照(害羞)



天氣真好 Tamago的相機畫素真好



笑得好開心 我也忘記在笑什麼了



準備要跳了耶,小寶你那什麼臉

SET



READY



GO

讓大家看看我最近清完宿便難得平坦的小腹

奇景 以後就看不到了喔

但是

為甚麼跳起來

Tamago變成黃接米?

我們有剪接呀



小寶這張好狂野

其實我真的想每週都拍

紀錄一下小寶美白(或更黑)的路程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他也不知不覺都黑了



我的眼睛不見哩



終於都有臉跟眼睛了



我只有眼睛

真是個難得的照片~



這就是JUMP FRIDAY!!

每週五下午三點在草地跳一下

PS相簿裡面有更蠢的照片 預備要跳的時候像蹲屎一樣 朋友們可以去看一下

  再次聲明呀 只要你認識我都可以問我密碼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