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上野的話,可能很多人會想到上野動物園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惡作劇之吻是在上野動物園拍的

流星花園一也是…

但是我們沒打算要去動物園,我實在不是喜歡去動物園的人…雖然我覺得熊貓很可愛…

到上野當然就是逛藥妝囉!還有買糖果!



但是先到郵局去寄明信片吧!

真不好找…

先問了附近好像是要出差的上班族(他還拿出copy的地圖給我們看)

然後說完之後開玩笑地說:「五百円~」

但是之後我們是跟著一個也剛好要去郵局的女生一起去的

買完郵票之後就去搭車



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人還是不少



在上野的便利商店買了炒麵麵包(好好吃~)



這是阿吐的早餐…

他一直說想喝豆漿…但是這裡沒這東西…勉強喝個豆乳吧XD

而且他的御飯糰比我的炒麵麵包還貴…



終於喝到牛奶了~


在路邊吃完他,有人在發傳單,也很順手的拿了

結果發現

根本就是傳單多到他把他訂成一本…

也太誇張= =

而且很多都是詭異的廣告

只好拿了在拿去丟掉(總不能還他吧…)

恐怖的是…

一開始走到一條無人巷子(實在不確定アメ橫町在哪)



有一間自助AV吧

就是自己投錢看AV吧?

上面還寫一些很不堪入目的東西…什麼亂交啦之類的,哎唷總之超恐怖的,加上那條巷子也沒人,整個很囧,趕快跑走

不過幸好終於走對了



アメ橫町(有人叫他阿美橫町)

不過這個意思應該是賣甜食的地方?



這間很大,都是賣甜食的地方,仔細看左邊…有松潤跟井上真央的板子喔!是賣項鍊的

我在這間也買了不少吃的 

PS 飲料啦之類的還是在對面那間店…這間光是糖果餅乾就不知道多少了,而且也不貴!



扭扭蛋給小毛,因為小毛很愛這隻猴子,他叫「接補拉稀卡」(一定就是俄文OR波蘭文的那種音囉),是在俄國很紅的一個卡通,也紅到日本去了,但是在台灣真的是沒啥人知道

前幾個星期小毛的手機被偷了…這隻猴子也…一起被偷走了…小偷先生請把手機還給小毛

我們在上野還買了一些東西,藥妝就不用說了,其實到哪都會買藥妝XD



1500円左右(約台幣五百元,但是很可愛XD,用到現在他也沒什麼髒)



LOOK的巧克力,上面那個口味台灣也買的到,在台灣賣40元左右,但是在日本買只要日幣60(約台幣20元),不過…

這兩個都分別被我媽跟我哥拿走了,我根本沒吃到…



POCKY GIANT,沒兩下被分食完畢,他其實不便宜,大概要台幣三四百元



沒去北海道也買得到的哈密瓜牛奶糖…他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就買了大的…後來也是被我媽拿走…我一顆都沒吃到…



轉車的時候買的藥…是消炎藥…因為耳朵發炎了囧,別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效,我連耳朵發炎都以為是耳屎沒挖了…對於這種事情實在沒啥感覺…



這次跟瘋子一樣買了起碼六罐的腋下噴霧,因為我覺得台灣沒啥好用的貨,日本的BAN真的…很讚…禮物是這個的朋友們應該要很開心呀,因為明年夏天可以用XD(雖然御守是一年四季…但是這個也很實在)




在上野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東西之後,就去吃東西(肚子有一點點餓)



隨便走到的一間店



敢寫「味自慢」應該是味道不會踩到地雷吧?!



我點的…

右邊是炸物蓋飯…至於他炸什麼…恩…好像是麵衣加一些小野菜…

左邊的是蕎麥麵(應該看得出來吧)…

老實說…我最愛的烏龍麵,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他問我要烏龍麵還是蕎麥麵的時候,我嘴巴講的是「そば」(蕎麥麵)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不油膩,頗清淡但是又很有味道

而且重點是…

他免費提供的冰開水…

超好喝的…

有人問我真的有差嗎…

真的…有差…

就是無雜質又無怪味的水,真的很好喝!很清澈喔!



這是潘阿吐點的,上面很多海帶的蕎麥麵



吃完之後就去搭車了

車站附近有捐血車,但是好像沒什麼人

「獻血」跟「捐血」這兩種字看起來感覺還真的有差

日本一次捐400ML,台灣我不知道,我沒捐過…好像是300ML或500ML?



捐血車



去搭車了,再來是到秋葉原




秋葉原…

因為看過電車男、秋葉原@DEEP、偵探學園Q

所以基本上這個點我還滿有興趣的

但是我們沒有要買什麼電子產品加上潘阿吐好像不太喜歡這裡,所以就是走馬看花兒以,沒有停留太久



很酷的自動販賣機…

還有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好酷



穿女僕裝發傳單的女生



連中年人的手機都比我們高級(哭)



以為是我要扭的嗎?錯!!!

是潘阿吐XD



超可愛



我不想去女僕咖啡廳啦,我想去執事咖啡廳(管家咖啡廳),池袋有一間,但是實在沒錢…沒辦法去當大小姐



傳說中的黑輪罐頭!

聽說超好吃,但是我沒買…

秋葉原@DEEP裡面風間跟斗真他們都吃這個


基本上…上野跟秋葉原就到這裡了!

再來是去汐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