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場之後,真的很怕遇上JR人擠人,不過幸好車上雖然人不少,但不至於到很誇張的地步。

在離開台場之前我們因為在SHOP99流連忘返(買一堆食物)

導致我們遲到了半小時(跪)

沒有手機等於無法聯絡到YUKI,加上我又把YUKI的電話號碼留在旅館裡,就是很想毆打自己

就醬讓YUKI在新宿東口等了我們半小時

(對不起TˍT)

幸好YUKI大人不記小人們的過,非常迅速地帶我們到晚餐的地方

這時候阿吐就說了:「有東京人在真好,省得瞎子摸象的時間」

真的是很快就到了吃飯的地方

原本是跟YUKI說想要吃居酒屋,但是YUKI說那邊都是煙味,我們可能不會很喜歡

她妹妹建議我們到東方見聞錄,那裡有點像和民,也可以吃到很多日式的料理



在狹窄的樓梯等小小的電梯,店在四樓



電梯旁邊的DOCOMO手機的廣告

有瑛太唷



到了到了,就是這間~



在日本見到YUKI真好




肚子超餓的…



附送的餐前漬物、擦手用毛巾

飲料是潘阿吐點的…

麥茶?

這裡並沒有飲料喝到飽這種玩意兒



我點的烏龍茶

喝了幾口之後發現裡面有東西…

請YUKI幫我跟店家反應之後他幫我換一杯

換來了之後店員說:「不好意思,好像是煙蒂…」

……

店員先生你也太誠實了吧!!!

媽啊…煙蒂… 聽到他說「たばこ」三個字,我臉都綠了…

「幸好不是痰」←只能這麼樂觀地想



生魚片

順帶一提,這裡點餐是客人用電腦螢幕點選,將資料送到櫃台去的唷,YUKI真是操作自如,再一次覺得跟東京人出來真好

我不是很愛吃生魚片…

尤其是鮪魚…真的不愛…

但是我還是吃了XD

花枝生魚片我倒是覺得不錯!

YUKI一開始說要吃生魚片的時候我還楞了一下,不過他說…

「我們的芥末不像台灣人加那麼多啦」

讓我笑了出來

他們真的只加一點點,想到我爺爺跟我爸愛把好幾匙的芥末加在醬油盤上,跟這時候的一小撮真是差很多



烤雞串(鹽味)

除了中間那個蔥,其他都好吃!(我討厭蔥…)



烤雞串(醬油味)

噢,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肉很嫩,很香!也不會超鹹,我愛肉,雖然我最愛的是牛肉豬肉,但是這個雞串真的我很愛



這一道超好吃,軟烘烘的蛋裡面是炒麵!外面的美乃茲配上醬油淋在蛋上卻無敵搭,不過我不喜歡紅薑,沒配著吃



春捲…

老實說…

就覺得是中國的食物…

所以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情緒(?)



外面是培根,裡面是類似麻糬的東西,很Q,還滿好吃的!



我跟阿吐一起點的調酒,好像是…

葡萄柚加柳橙!?

我真的忘記了…

但是很好喝!



這個肉作成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把蛋汁加上去,滿好吃的



貼心的YUKI在幫我們調味



好吃的烤飯糰!!!!(但是有點乾…可以幫我加鮭魚卵嗎?XD)



很有彈性的蕎麥麵(そば)

很好吃!!

以前在台灣吃到很難吃的蕎麥麵…心都冷了

這盤真的…很有彈性!很好吃!



熱騰騰烏龍麵

雖然也好好吃,但是前一天吃的烏龍麵我覺得才是極品



這是MENU,酒的名字都很酷



顧客自行點餐的系統



續攤!!

附近的NOVA兔,但是招牌有點髒髒的說



到中村屋去!

他有賣洋食,之前在SOGO還有看到他出的咖哩包唷!

我們是到這兒吃甜點的



抹茶蛋糕!

接待人員還試著要跟我們說英文,不過YUKI跟他講日文…

我們旁邊兩桌都是台灣人,後來右邊的兩個台灣女生離開後來一對日本人老夫妻,男的還穿浴衣,YUKI說因為老一輩的人覺得這樣很有男子氣概,但是要是年輕男生穿這樣來吃蛋糕,有點奇怪



狂點抹茶的東西



這是YUKI的水果派



要把抹茶淋上去唷



我淋得有點醜,哈哈!



飲料也是喝抹茶!

真開心!



YUKI倒紅茶



真開心,非常感謝YUKI!!!

肚子好飽~

後來就依照YUKI說的一個路線搭回池袋,快多了!



月台有文庫書在賣



我覺得頗稀奇的



有宿命耶!

我耳朵發炎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耳屎太多所以耳朵痛(哈哈)

所以我到藥妝店買了挖耳棒唷

吐說:「你怎麼盡買一些怪東西…膠帶也是…挖耳棒也是…」



498日幣,約台幣166元



好貴

花台幣應該是花不下去,但是日幣的話倒是不會太心痛

PS 這還滿好用的

隔天早上去上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