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大早去浅草(ASAKUSA)!

說真的 一開始還真的都不知道這些地名怎麼念

但是我覺得浅草在「台東区」這一點就很有趣

起床之後東西弄一弄就先在池袋西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

隨手拿了一個飯糰 還想喝牛奶

看到MEIJI就會以為是牛奶,結果我買到優酪乳(根本沒仔細看…)



趕快去買票~



不知道是台灣人依舊秉持著愛進香的習慣還是怎樣

去明治神宮和淺草都是最多台灣人的地方…



這就是傳說中的雷門~

進入雷門之後走一段路才會到淺草寺



松下幸之助先生捐贈的(?)



請會說中文的人幫忙拍的



通往淺草寺的街道 叫做仲見世



在路上忍不住就先買了抹茶來喝

一杯一百日元

微甜,不苦 冰冰的很好喝



淺草寺到了!!!!



人好多



這裡的鴿子…還真像中正紀念堂前面的那群 不怕人



買御守跟線香的地方





這裡是洗手的地方(要不要喝水看個人)



進去參拜了!!!



抽籤…

好像在行天宮…囧



什麼!是大吉! 走開!



我很緊張…





悶…是兇

但是



綁在上面的話就可以消災解厄了!



快把不好的東西帶走吧!!!



抽到吉的人要把籤帶走

雖然旅行中抽到兇還真有點悶

但是換個角度想

可能原本會有不好的事情 但是綁在上面消災 也就沒事了

還真讓我第一次體驗把籤綁在上面


淺草寺裡面就有御守可以買了

買了御守之後看到香爐(?)



他們的香是一束的 很短

把香潑到身上來有保佑(跟過香爐的道理有點類似…)

我看書上說的 所以逼阿吐也去做一下



其實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仙貝!

人形燒!



離淺草寺最近 忍不住買哩



現烤的人形燒



做得很淺草

裡面包紅豆



老實說…

沒很好吃

包奶油的話一定很讚…

這種紅豆有點太膩了



跑去另外一條街





當地限定



青蛙 又是限定…



江戶時期懸賞小偷的掛牌 好有趣



我喜歡這邊的氛圍



這間店是…



現烤仙貝!

這間比較好吃!



包裝很可愛



這才是真正真正現烤的

一個一百元日幣



正在烤





紙上是這麼寫的

請不要把這張紙亂丟

手沾到醬油的話不要去摸其他店的東西…

的樣子XD



現烤…麻糬(?)之類的東西 老實說也不太懂是什麼…

超鹹的…不適合我們…



回到賣抹茶的那間店

買糰子

雖然不是我們想要吃得那種糰子

但是是黍糰子 吃吃看



上面是花生粉



阿吐的臉好經典

一定要擺一下



路上有賣很多東西



有點想買浴衣 但是…

也沒機會穿…


我還滿喜歡這地方的

但是遊客真的好多…囧

希望下次可以去京都



回車站去搭車



牆上畫的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