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池袋以外,讓我覺得最複雜最大人最多的地方應該就是新宿

這次去了兩次新宿…

第一次是0902,從神宮外苑離開之後就搭車到新宿去





這邊的路好複雜…

光是想要去高島屋就問了路邊的REDBULL小姐…

在路邊

也有街頭藝人~





背影很帥,正面就普通…

帥哥在另外一邊



在旁邊看的路人帥哥



阿吐有拍到側面 

看到帥哥,精神就來了啊!

趕快去找要去的店!

百貨公司的人

真的不是

普通的多…

好可怕…

之前說要買CROCS PRIMA

真的買了

台灣賣1080,在日本買只要八百多元

但是高島屋裡的手創館 款式不多

即使沒有我想要的粉紅色,但是還是買了金色(因為我的腳快受不了了)



很好穿…

之後幾天颱風來下大雨

即使浸水全溼了,但是沒多久也就乾掉了,也不會臭臭的

----


買完鞋子去吃東西!

在路上又看到玉木宏了!



千秋王子果然最適合穿西裝XD


來吃了這間店



似乎到哪都會用這招

105円 
から (105元 起)



我點的溫玉烏龍麵

好吃到爆…

真想再吃一次…

羊問我是不是烏龍麵會彈牙

我馬上回答:沒錯!!!!



忘了跟他講不要蔥…



阿吐的冷麵

也很好吃

我們都點小的 還真的很小

早知道點大的…



所以後來我們回池袋時

又去吃了拉麵XD

老實說這間店實在沒啥好講

由於他隔天開始要為期八、九天的施工

趁這時候我們就去吃,每次回旅館途中都會經過,所以當然吃一下



康竜拉麵





店有點擠 好像拉麵店都這樣



等位子等到有點煩



早知道點鹽柚冷麵…

我真的是學前一個男生亂點的



它是水…



拉麵來了!

可選四種配料,我點了叉燒、半熟蛋、海苔,剩下一樣我亂選,結果選到上方那一顆一顆很像油炸小麵團還是什麼東西的,真的是難以形容得難吃…

也就是那個東西害這碗麵變難吃了…

而且老實說這碗麵…

好鹹!

而且我填單子的時候其實可調整油量跟鹹度,但是我怕又不夠味所以沒改…

真的是…

太夠味了…有點過頭了(淚)



阿吐點的 飯+三顆餃子

價錢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