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吃東西真的很貴 

如果說很餓的時候要吃便宜又大碗的

就數松屋和吉野家莫屬

第一天到池袋的時候還處於「咦,這裡是東京嗎」的感覺

雖然眼睛很滿足(路上一堆帥哥),但是肚子空蕩蕩

想說要吃無敵家但是根本找不到店,就決定第一餐用松屋解決了!

松屋很多間,光是池袋西口有看到的就有兩間,池袋車站其他口也有

進去松屋要先買餐券



我都吃附半熟蛋的牛丼

牛丼真的很好吃,加上半熟蛋根本就是人間美味(但是只吃全熟蛋的人可能很排斥…)

加生蛋我也不喜歡…

我們第一天在池袋吃了松屋之外,第六天颱風天也在池袋吃松屋

但是第六天吃的時候 店員整個很兩光 

我明明點大碗 竟然拿小碗的給我

請他換大碗的之後(而且我們還能看到廚房的樣子,感覺好像只是把原本那碗裝在大的碗裡,然後飯加多一點…)

很開心地打開半熟蛋要攪拌著吃

結果

是生蛋!!

原來阿吐叫的是生蛋,我的是半熟蛋,但是他位置放錯了

肚子餓到爆還遇到這種事情 就超想打店員的 可惡!

但是要是說我現在最難以忘懷的食物,除了烏龍麵以外,就是松屋的牛丼了!



餐券出來~



長得跟吉野家牛丼其實沒啥兩樣的松屋牛丼

味噌湯好好喝~喝了超溫暖,鹹度我覺得還OK

小菜就是泡菜,它躲在牛丼後面

以及可愛的半熟蛋!

這個套餐好像五六百元日幣 算起來其實就台幣一百多,算是很便宜了

此外我們還花了日幣一百元買松屋的綠茶



我打出來的蛋



這是潘阿吐打的蛋…



雖然他都有附水,但是還是有買綠茶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飲用水喝起來都很清涼,也沒有奇怪的味道,真的是很好喝(老實說跟台灣的水真的有差)



第五天又有去吃松屋

因為遇到兩光店員的關係,吃起來也沒有第一天吃得那種感覺

並是中碗,大盛是大碗的意思

我當然吃大盛





我不喜歡把小菜直接加在牛丼裡

但是還是好好吃 要是店員沒那麼糊塗的話真的是完美啦

雖然我知道在日本 吃這種店的幾乎很少女生

但是我根本一點也不在意啊 因為我們是觀光客

東京路上真的幾乎沒有胖子 胖子都跑哪去了

日本女生的小鳥胃是裝出來的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愛吃牛丼

在台灣最愛的是吉野家 所以去日本也有吃

逛渋谷的時候除了買藥妝跟買書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去吃吉野家



招牌  哪有不一樣…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去筑地的「第一家吉野家」看看

但是笨蛋颱風搞壞了我們的行程



吃牛丼?

這種東西在台灣吃不就好了 

當然要吃台灣沒有的

由於一樓客滿,所以我們就到二樓去

一二樓都是像吧台式的可以點餐,也可以結帳



我點的是牛すき鍋定食 也就是牛肉壽喜燒定食~

阿吐點的是牛焼肉定食



來了 熱騰騰



打開



這是阿吐點的 左邊是沙拉 右邊是燒肉 有點詭異的組合

之後就嚐嚐味道

嗯…

好鹹!

也沒有說很好吃,還是松屋比較可愛…

意外地發現一張海報



時薪一千元日幣 大約三百元台幣

因為物價高,所以薪水當然也比較高囉

在吃東西的同時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當我們走到一樓我才發現怪在哪

…一二樓一堆人的情況下

只有我跟潘阿吐還有二樓的那位店員

是女生




難怪走出去的時候還被看了一下

明知道大家覺得這樣很奇怪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

不過日本人還真不怕禽流感也不怕沙門氏菌

我好愛半熟蛋

加在牛丼裡真的是無敵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