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又開心的第二天!

雖然前一天聊天聊到兩三點(兩個女人竟然這麼多話),但是隔天還是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是去明治神宮,所以早上去比較好

大概八點左右起床,約九點去搭車,車上人沒有很多,搭山手線到原宿站之後,正不知道要怎麼走的時候,發現了翔太新電影的海報!



他演一個不良學生(演完女帝的黑道份子現在換演不良學生…)

噢,真的要趕快去找出去的路了

總之早有覺悟就是瞎子摸像,拿著實在是沒啥路用的地圖以及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路標

總算到了一個類似可以通往明治神宮的出口

出口有很多穿著運動服以及背著大包包的學生們,很像是社團去集訓

車站有NEWDAYS便利商店,但是忍著決定先參拜再說

問了出口的學生怎麼去明治神宮之後,發現原來神宮橋就在附近而已,真開心~



這張圖的右邊就差不多是車站出口唷,所以其實不遠啦…

很興奮地走過了神宮橋(真的一副進香的心態…)

看到了所謂的鳥居!



我們兩個可能一早沒吃真的不知道在興奮蝦米…

後來發現…

鳥居其實好幾個…囧

不懂為啥自己會看到鳥居就興奮成這樣(頓時覺得自己是很配合的觀光客…)



好日式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對不起…我沒做功課…回來也沒查…)

很像是路燈?!



快要到神宮了 好長好長的路 而且都一堆台灣人 讓我有種去行天宮的感覺…(又是沒有東京的真實感)



鳥居二號與觀光客XD



路上的酒桶(清酒)



這則是洋酒



明治神宮到了! 好大!



真的很漂亮的說(好不容易能拍到一張無閒雜人等的…)

一進去就殺進去參拜,人很多,原本想要投五元,因為阿吐說五元和結緣音似,但是沒有五元只好投十元…

話說…

還真不知道怎麼拜…以前都看電視是拍掌兩下之類的

實際上要先鞠躬,然後虔誠地投錢,拍兩下 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畢竟我只拜兩次(第二次在淺草寺,也是學旁邊日本阿伯的動作)

參拜完了之後當然趕快出來拍照買東西

先請人來幫我跟阿吐合照



請運動部合宿的高中男生幫我們拍

他們都曬得好黑… 請其中一個男生幫我們拍…但是他同學都一直笑他(奇怪的男生心態…)

我們看了照片跟他說

明治神宮 不見了!!

於是再拍一張



終於有那種樣子了,謝謝他呀~

在神宮前面有這麼一個地方



上面掛的都是大家的心願~


我們買了絵馬(ema)唷!



一個五百元日幣,我跟阿吐合買,因為想要一起寫(加上方才買御守花了六七千日幣…窮掉囧)



跟絵馬搞什麼自拍…ㄎㄎ!

以中英日夾雜也展現了我們這次東京行的特色…就是語言三混雜囧rz



選了一個自以為很隱密的地方…

希望願望會實現!



在明治神宮有很多新人在進行著傳統式的婚禮

有照了相但是我覺得放在網誌上好像不太好

朋友們請移至相簿區~

聽說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真的是很貴…

除了辦婚禮之外也看到三四對在拍結婚照…好忙呀

雖然這裡很古色古香

但是買御守的地方…

巫女坐在那邊包御守,輕聲細語地和你交談,這時候…

結帳是用電腦系統啊…

有點不搭,但是對他們來說…比較方便吧…

巫女很忙的

出來之後發現有洗手or可稱為可飲用的水

其實好像是進去參拜前就要洗手表示尊敬

但是觀光客不知道所以來不及了…參拜完才來體驗一下XD





如何正確使用 還有英文版唷

到明治神宮最大的收穫就是

買了一些御守…囧

以及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被蓋住OR被拿掉的絵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