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吸血鬼見面!

上次見面是在高雄&澎湖(因為去玩)

我們先去了三峽,繞了一圈不知道要吃啥就走進貴族世家了

現在香蒜雞排要220元了 當年才170耶!!!!

後來接到小毛的電話 原來他在三峽老街 也太巧了吧!

我就跑去三峽老街找小毛

是說 老街人也太多了吧 是怎麼回事!!??

平常真的沒什麼人……………

一些平常日很閒的店家門口還有人拍照&排隊 真的很神奇啊

小毛問我有啥好吃我還真答不出來 正宗的那間金牛角又有點距離 假日很快又賣光了

只能隨便推薦了一間山泉水豆花店 也不知道小毛覺得好不好吃= =

後來我們竟然還在三峽逛到三點多 我買了一件裙子 然後COMEBUY的白桃蜜烏龍我真的不愛!

回到我家之後我們開始分贓交換禮物

我把從首爾買給她的禮物交給他 還有一件太閃亮的內搭裙以及其他很多贈品&柚子茶

他也送我在峇里島買的洋裝、去角質&按摩用的青蛙

然後我打奇異果汁給她喝 之後開香檳配洋芋片 看世界奇妙物語(好可怕!!!!)

最後還來重溫一下關8上新堂本兄弟那集 真的好好笑喔

期待下一次咕嚕團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