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真的兩年不見了ARASHI!!!

兩年前我和我哥、光紗還有TAMAGO(他們三人互不認識的組合XD)一起去看CONCERT

但是兩年前票很好買 開賣後兩個小時候上網買還有買到紫2B的位置 超好的

不過今年…… 去排了好久的隊買到藍區最後一排!!!

雖然對位子很不滿意但是還是去看CON了

我從來沒有去同樣藝人第二場演唱會,因為總是看第一次新鮮

去之前我還真的是完全不興奮,就像仔仔抽到V6票一樣的反應~~「歐~~~是喔???」

我覺得對偶像真的都會有某幾期不同的反應

2006年那時候我整個HIGH到爆炸,而去年的NEWS完全被他們鹹溼的話題吸引住,我不是N飯但是看到小手之類的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ARASHI已經出道九年了呢……………好久喔!!!

其實當年,我還有買第一張單曲喔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值得紀念!!!比照一下當年跟現在的樣子,差好多喔!!!

變最帥的真的是松潤……

演唱會這天我們並沒有很想早早去排週邊(我們是連應援扇都沒做的懶人)

中午先跑去吃福勝亭,再去西門沙丘給QUEEN剪頭髮

剪完之後跑去美華泰、九五樂府、MUJI,然後在佳佳我買了一本549的書= =,阿吐則是買了彩虹的單曲

我們大概四點才出發去小巨蛋

一到小巨蛋大約是四點二十分,北口排週邊的人多到爆炸

這次日本歌迷超多的,他們也在排

後來工作人員說南口也開賣了,大家可以過去買(但是大家沒有什麼移動的趨勢,他們超無奈的)

我跟吐就跑去南口,但也是大概排了半小時才買到週邊

我們一直在叫說「好想買松潤的扇子!!!!!!!!!!!!」

一直叫叫叫但是沒買(因為我身上剩200,我明天還要出門)

我們兩個最喜歡的是松潤啊,結果……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這兩把是我哥要的啦,我幫他買,我們順便舉囉XD

我拿愛拔醬(aiba)的,以前我最喜歡SHO君耶,果然年紀大了口味就變了

但是其實我都愛



↑買週邊的大家 

有在管制的,其實人爆多!!!!都排到馬路去了!!



買到扇子好興奮!!!

我覺得我剪這個頭……

有種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偷拿阿吐買的場刊來拍照

他回家發現場刊的中文部份是簡體的,有點生氣啊

不過主辦單位還滿有誠意的,憑發票可以拿一本新的繁體版,而且這本也不用收回去歐,但我沒買……



扇子背面也做的很好看!!!

哎唷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T-SHIRT黃色的真的好好看喔!!但是一件要NT750

好多人穿2006的T-SHIRT

我也有一件 但是我不知道可以穿耶 因為我想說新的CON怎麼不是穿新的??

也有人拿上次的扇子…

所以早知道我都可以拿來了囧rz

之後我們合吃一份麥香雞餐等天黑

六點開放進場,我們大概六點二十左右才進去吧

進去就先上廁所,人爆多的

上完之後進場了,我們的位子果然……

應該是2800裡最爛的(每次都這樣!!!!)

幸好這次沒有很多吊鋼絲的把戲,不然我們真的都被看不到

藍2最後一排位子有多爛? 就是看不到螢幕啦!!因為被屋頂蓋住了(怒)

一些經典的畫面因為那五隻離太遠,只能看螢幕,大家都曲著膝蓋一直想要看螢幕卻看不到

上次看NEWS則是前面被音響還是啥的擋住,一整個很囧

撇開位子不說,我們還是照HIGH

進場的時候我們一直想說 日本人位子應該比較好吧

這時候突然進來兩個泡菜妹,還說:”歐尼~~~OOOO”←應該是說”歐尼~這邊”之類的

韓國人等級跟我們一樣啊!!!!←既然覺得有點安慰了

之後也一堆日本人進來,坐在我們附近,呼,原來不是所有日本人位子都很好

大家一起曲著膝蓋的畫面也超經典的

阿吐旁邊是坐一個日本媽媽帶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兒子應該國小而已吧)

女兒應該是國中生,講話好粗魯= =,阿吐說疑似有挾帶關西腔←等開場太無聊一直偷聽

然後前面也好多日本女生,一開始坐在我前方的坐錯位子,真正的位子主人也是日本人,所以他們溝通無礙(好巧)

大家都講日文,真不像在台灣開演唱會……

BTW,阿吐旁邊那個日本小弟弟拿的是NEWS手燈耶

然後他媽媽還自製NINO的應援扇,真有心~

預定晚上7:30開場,7:25的時候大家開始大喊ARASHI!!!!ARASHI!!!←要持續五分鐘真的很難呀,所以斷斷續續的

之後舞台的燈暗了我也HIGH了一直尖叫←我很少失控啊真的,我的熱血全部回來了!


ARASHI穿著亮黃色裝從天而降,由LOVE SO SWEET當開場

我跟阿吐整個大開心!因為我們真的超想聽這首的!上次的CON流星花園2還沒播呀,當然也沒這首歌

……我還想起來,當初阿吐誘騙我去看con的時候就說他想聽現場的Love so sweet←不是Love so "sweat"XD

終於一償夙願了吧!!!!!!!

雖然都在看背影但是還是很開心!

第二首是Oh Yeah!←還在high當中

第三首就是Stand UP!!主題曲: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我大HIGH,超愛這首歌的!

之後就是自我介紹,看得出來他們學中文學的很努力!但這時候不會中文的日本人實在是覺得融不進話題裡,幸好我們是台灣人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個SOLO的是SHO君!

他果然還是很厲害啊!他也扮演帶動氣氛的人,每次「SAY ARASHI!」都是他帶頭喊的

上次的CON中有一段很讚的影片,影片最後一句是『這是我們的時代』←之類的,有點忘了

當下真的以為要唱時代,我HIGH翻了,結果不是……有點小失望

但是這次!!!終於有唱時代了!!

讓我重溫金田一2的回憶(好HIGH啊啊啊啊松潤大爺!!!)

Yes?No?的千手觀音還滿有喜感的,遠遠看覺得很有趣(我們幾乎只能遠看,嗚)

「CARNIVAL NIGHT part2」這首我也超愛的,根本完全是high歌,好適合演唱會喔

再來的SOLO是NINO!!!

這時候覺得坐藍區唯一的好處就是這時候

因為是在我們正前方!

雖然前面還有九排的人但是就是很開心!!

一身王子裝扮的NINO戴上眼鏡(裝氣質),然後彈奏鋼琴演唱情歌

真的好好聽歐歐歐歐歐歐歐

唱完之後他把眼鏡拿掉大家都在尖叫

就在氣氛一片浪漫的時候

NINO突然開口說:「都蝦金都蝦(多謝真多謝的台語)」

……全場笑翻,噗!



之後最適合演唱會的Lucky man現身了!!!

SHO 君說:「When I say lucky you say man, lucky~

大家真的根本用嘶吼地喊「man!!!!!!!!!!!!!!!!!!!!!!!!!!!!」←包括我

超high,歌也當然好聽,但是松潤的部份沒有來一下鹹溼我有點失望,哈!

唱「ハダシの未来」的時候我也很努力要跟上舞步啊!我真的有很努力地跳了!

我右前和左前的兩個日本女生真的很妙,明明都不認識,全整齊劃一地整場從頭跳到尾,超強的啊!!!!

這次也有聽到山田太郎的主題曲「Happiness」,其實有期待一下大家來跳空氣吉他,但是沒有,噗!


之後是令人期待的MC時間

一開始當然是很一般地自我介紹,然後說我愛你們~~~~~

我真的覺得松潤中文講的超標準(私心!?)


然後說好厲害歐~~~現場好多人!!!

有香港~馬來西亞~~~好多地方來的人

愛拔醬就說:「還有英國來的~~~」

NINO就是說:「在哪裡你解釋一下」

愛拔醬就頓時被圍住,心虛地解釋說:「我是說~~~有英國來的歌迷的話就好了……」

NINO:「別說謊啊!!(指)」

↑這段真的很好笑



SHO君問說現場有誰正在學日文,一堆人舉手(日本人也舉手XD)

還講到宿題君←這節目真的很好笑

之後又講到小籠包了(A團&N團真的都超愛小籠包的)

松潤說他去的時候店員還跟他說「好久不見~~」

他說那是他第三次去,不過其他人都是第二次

之後對話就超快的,翻譯完全就被晾在旁邊(辛苦了KOU醬)

其他四隻站得離松潤遠遠地(排擠他XD)

NINO就說:「為什麼這傢伙(松潤)參加金曲獎受到巨星級的待遇!?」

SHO君還問說「金曲獎」到底是什麼?

之後才知道松潤原來是「參加」而不是「舉辦」金曲獎啊

還說為什麼只邀請松潤一個人去?是因為流星花園的關係嗎!!??

松潤就說…那時候流星花園才在台灣剛播完,而且其他四個人很忙的關係所以只有他去

NINO就說:「我們很閒啊每天都放假」←吐槽王

之後很精彩!就講到流星花園了

松潤說謝謝大家收看流星花園

台灣也有道明寺嘛,不知道日本的道明寺跟台灣的道明寺遇到的時後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

然後就開始起鬨說松潤是道明寺,F3的話,愛拔醬是花澤,大醬是美作,NINO是西門(吐說NINO被分配到還有說「好耶!」)

剩下的SHO君呢

松潤就說:「喂!つくし!(杉菜)」←好好笑

然後SHO君就跪下一臉覺得自己很衰的表情 全場都在笑 笑聲無敵大,所以之後他們講什麼也聽不太到了


MC結束之後是”風の向こうへ”,跟truth一樣都滿新的,雖然我聽過但是不是很會跟著唱

ARASHI還特別請翻譯小姐KOU醬跟大家說:「這首是奧運的曲子喔!!!!」



唱完這首後ARASHI都消失了,出來的是Jr。

一開始我還想說那位是誰~~~原來不是那五隻

這次帶來的Jr。也非常有活力,好幾個都很帥歐,明日之星啦真的!

之前N團被我們說明日之星的那位會講中文的Jr。不就跑去演極道3了嗎?XD


之後播放VTR ,然後唱 Re(mark)able

VTR,看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應該二樓不管哪區的最後一排都有這種困擾……

但我有看到螢幕的下面………(淚)

之後是唱Truth,唱完之後整場我認為最精彩的部份來了!

松潤的SOLO!!!!!!!!!!

松潤突然就站上階梯往上走,走一走就浮在空中繼續走,這就是所謂的MJ WALK!

他走得非常輕鬆的樣子,但其實他真的練很久了,這表演真的也有點危險

他完全像是有個空氣做的階梯一樣一直走,神情相當自然

走到小巨蛋的天花板的時候!!!!!倒過來走!!!!

以前有人走過小巨蛋天花板嗎?松潤是第一個吧!!!!!!

這時候我完全看傻了XD(因為我事前沒有看日CON的內容)

覺得好精彩!!!!!!!!!!!!!

配上歌曲「Yabai-Yabai-Yabai」←這首真的超好聽又超可愛的!

松潤 まじやばい!←松潤真的好屌阿!!!!!!!!!!

松潤這次真的走可愛路線……鹹溼潤到底跑哪去了??????

但是可愛路線真的也很適合他X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他長高了!?(錯覺錯覺?)

然後一樣瘦啊這五隻……


之後不免俗地也唱了出道曲A.RA.SHI!←中文歌詞,但我當下還以為是日文……

以及「PIKA☆☆NCHI DOUBLE」←這首也好經典啊啊啊啊啊


再來就要演唱最後一首了,大家也很感性地謝謝歌迷們那麼捧場,也說會再來之類的XD

最後也是以流星花園做結尾,演唱One Love←真的爆好聽的,道明寺

螢幕上還打出中譯歌詞,真有心~


ARASHI向大家說再見之後大家當然還沒死心,一直喊ARASHI!!ARASHI!!!(喊一安)

一安有三首,一開始是we can make it!

再來是中文版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很明顯聽的出來是中文啦XD,大家中文有進步耶,我覺得LEADER中文唱的很好!

第三首則是「サクラ咲ケ」 好歡樂喔,這首我也超愛的,總覺得這首很適合櫻井杉菜~


一安結束之後有的人就先閃了

但是大家還是不死心地喊ARASHI

過了一會兒終於!!!

又出來了,歐耶!!!

NINO說~真的要聽嗎??這首新歌搭配的主題曲「剛好」是NINO主演的XD

他一直問「真的要聽嗎???」 大家都說はい~~~~~~~

我第一次聽耶,這首Beautiful Days

新戲我也期待!!!!歐耶!!!

之後希望有三安,但我們是第一場,三安有點難啊………

一直希望有三安 喊到最後廣播小姐都有點不開心的樣子(錯覺?)

帶著有點小空虛+好想再繼續聽con的心情離開 嗚

PS 社長好像有來………………也太神奇了!!!!!!難怪這次松潤這麼乖???


原以為我心如止水啊,這次看完CON發現我還是丟不下這一團……Orz

尤其是松潤,道明寺大人還是輕易地擄獲我們的心,やばい!



↑不是我拍的我沒那麼沒品,這是中時新聞的圖片


這次遺憾是沒聽到道明寺大人唱WISH

好好賺錢明年衝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