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鰻魚吞光光聚會!真的是跟光紗好久不見了!

這次我約在市政府站,光紗說他一出站就覺得很奇怪,為啥大家都拿卡通的袋子

沒錯!!!我們是要去漫博,哈哈!←被說早料到,區…


是因為我有票,感謝可愛的接斯米!



要花錢去買的話一張要一百元,呼!賺到了!!

我果然還是比較會去世貿二館,其他館我會迷路



華納威秀的廣場,大家在等待中華隊vs南韓隊大戰



餓到一種境界 我們趕快去吃MOMO PARADISE

我問他們有沒有吃過這間店

他們說:「好久沒在台北餐廳吃飯了……」←可見都待在中南部…



我竟然胃口被養大了 吃了一個小時沒停過!

肉好好吃喔好好吃喔!!!我等等又要去吃鍋大爺,我要變成滿魚了!!



不好意思請人家幫忙拍 自己拍了



鰻魚 吞 光光!

吃飽了就慢慢走到世貿去參加漫博展囉!

阿吞很明顯地興趣缺缺,哈~

我也很少看漫畫,上次看漫畫應該一兩年前了吧!最近有好多我沒看過的漫畫喔……



原來新條真由長得那麼可愛!

光紗高中搬家時我還跟他買了整套的快感指令



小毛最愛的節噗拉許卡



在那邊發現很可愛又好笑的卡通



這隻熊穿摔角裝喔!好可愛!



牙齒可以彈鋼琴那隻也超可愛

結果我們在漫博愛看的就是這種可愛型的



饅頭加油!但是我沒有很愛耶,不知道為甚麼



終於有我看的懂得了!

聖鬥士星矢的展覽

有限人數進去,他們兩個把我丟掉 都站在外面 阿嗚

我還是一個人進去看囉!!



沙織 小時候真的覺得他是女神耶



大家的夢想…

我太想合照了 所以出去之後又硬拉他們兩個進來 科科!

我小時候超愛聖鬥士星矢耶 漫畫28集都看完了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紫龍還有牡羊宮的穆



漫博裡面大家都在看中華隊比賽

出來人也爆多的 還在打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久違的三人合照!!

之後去逛百貨公司,因為阿吞想買鞋

我還順便去了LANEIGE 想看補充粉餅賣多少錢

結果櫃姐說沒賣 而且我買的粉盒台灣也沒有(所以是開心囉?)

台灣粉盒+粉餅NT1100

韓國買的話是NT930 還送兩個補充粉撲、一個粉刷以及店內的贈品 所以賺到了

在那邊試用了一下眼影覺得很不錯 又很漂亮 但是也NT1100

這時候櫃姐說:「你們是日本人嗎?」

↑我要吐血了 我跟他講中文講那麼久耶


他說因為我們臉長得像日本人 我就指光紗說「只有她是日本人,我不是」(事實啊)

難道我最近講國語怪怪的,在韓國被當日本人就算了 為甚麼在台灣會被當日本人= =

我是正港台灣GIRL    U GO GIRL~~♫←開始唱歌了,有聽這首歌的人才懂我的梗

最後阿吞買了一雙好看的高跟涼鞋 我也想買 但是最近買了三四雙鞋 不能再買了



我們原本想去STARBUCKS 但是竟然沒位子坐 太恐怖了

最後去了Mister Dounts

芒果果芙好吃! 果芙系列都不錯!



冰鑽咖啡之類的

…還可以啦

這天聊了好多喔!好開心!

我竟然正確無誤又快速地背出313幾號是誰 喔耶!

期待下次見面

快畢業了呢 大家都會回台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