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酒不濺!

好久不見!

鰻魚吞光光終於又見面了!

平常都是跟阿吞一起出去玩,終於盼到光紗了!

我們平常北中南分隔三地,要見面真不容易,就算是寒暑假也都要拼命打工…大過年的大家都回台北了,終於能見上一面。

前一天還一直討論要吃什麼,我說我想吃肉跟飯,竟然叫我去吃滷肉飯…

最後我們進去了只有店員在的麻辣王,真的是沒什麼人,可能大年初二大家都回娘家吧,走的時候也大概只有三桌客人,因為客人少所以服務還挺周到的。



吃的是鴛鴦鍋!右邊是泡菜,左邊是原味

裡面有些火鍋料真的都很好吃!

湯頭也很讚,這麼冷的天氣吃火鍋真的很讚!

今天是濃妝限定,因為懷念之前光紗的濃妝(我有點怕寫完這篇小命不保)

所以規定大家要化濃妝

平常我不化妝,所以這天化得很起勁,但是也化超快的。

我睫毛膏乾了,但是濃妝吞說要幫我化,所以我們在自強號上畫睫毛膏(我好害怕)



吞的也很誇張



光紗的妝我沒拍到,但是可想而知啊

不過我覺得濃妝NO1還是阿吞

看他眼妝就知道



光紗跟他表妹~~



我跟阿吞



鰻魚吞光光(沒照順序排)



有照順序排 硬要學以前的照片

來懷舊一下



蠢斃了!!

這天瞎拼好多東西,重到都要拿不動了啦

跟吞、光紗見面好開心

我好愛你們(羞




鞋子寶貝們出來亮個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