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吞回來三天,我們每天都見面

星期六晚上先在樹林見面,先去吃腸旺臭豆腐

意外地發現,我竟然不怕辣了!!<<訓練出來的嗎?以前覺得很辣

之後去吃85度C



蛋糕…就很普通

阿吞說他有報名隔天去看米勒畫展,然後我就被說服一起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習慣了,隔天我竟然化妝出門了(我愛素顏…但是吞會化妝,我不能當樸素人!!)



看他眼妝,很誇張壓!



他在電車上黏假睫毛,車上的人都很想毆打我們吧



我們竟然提早一個小時到中正紀念堂!

所以就去STARBUCKS坐著了 人也太多了吧!!!!差點沒位子坐!!!排廁所也排超久



比利時鬆餅 好吃,但是沒有仁寺洞帥哥賣的好吃(之後會寫文章,因為他太帥了)



焦糖馬其朵

但總是想到那句 ”喝什麼焦糖 你還不夠胖啊!!”


之後一點半到了 跟大家在捷運站集合

阿吞腳穿高跟鞋磨腳 所以他換上自備的夾腳拖鞋

我的粉紅鞋因為是布的不能淋雨 所以我換上阿吞的高跟鞋

正當我們一直說自己可能都會跌倒的時候

穿著短裙的阿吞咚咚咚從階梯上摔下來 屁股著地

他的拖鞋太滑了!


在歷史博物館等超久 因為傾盆大雨全身濕答答!!!

然後問說要排多久 竟然說要三個小時左右

排不下去了啦!!!

決定閃人 改看長毛象展………………



走去中正紀念堂的途中有三立記者攔住我們三個人要採訪

有鑑於鹹溼摩天輪事件,我很不顧朋友道義地馬上閃到旁邊去←真不是朋友!

雖然記者指名說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回答

但我不想要臉變超大出現在電視上,所以我丟下我可愛的兩個朋友們

這次的話題不是H的,而是很嚴肅地「中正紀念堂>民主紀念館>中正紀念堂」這樣OK嗎!?

我很興致勃勃地幫他們拍照留念,因為也不知道會不會播嘛!



接受採訪的兩個人動作也很經典

阿吞是因為剛剛從樓梯上摔下來,脊椎屁股超痛所以還在揉,旁邊的學凱則是挺著剛吃飽的大肚子(去吃雙聖的傢伙,太過分了!)

然後可憐受傷的阿吞所以幫她拿包包,讓他有手揉屁屁

後來有沒有播也不知道,因為我們也沒看三立新聞,若有8/17晚間的阿吞&學凱畫面請提供給我



去看長毛象

整個就…

花180在幹嘛(學生票)

只能說…聽了導覽後 對長毛象還是沒有很有興趣…………………

展場好小 有點失望

之後還是下大雨



吃牛肉麵~~



小龍湯包<<還好

之後回家



後面好敷衍喔 因為我剛跟在韓國認識的人聊天 打英文打到要吐血 所以就醬拉 之後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