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城東扶青團十一歲生日快樂




又翻出前陣子才穿的高中制服

裙子有鬆一點 因為最近寒假吃很少

開開心心地化妝 想不到十分鐘就畫完了 也太快

想說來上個睫毛膏

竟然乾掉了 笑了好久

我最近買了好多日拋隱形眼鏡 因為月底以前買四送一

嬌生的超含水有夠貴但是比較舒服

跟欣怡約在火車上 幸好這次沒有擠到上不去

所以我們沒有遲到

其他人陸陸續續趕到 惠美的高鐵沒有其實趕到選團長 有點可惜

這次我當選理事 這次開始理事變成五個 不知道討論起來會不會比較難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次的團慶我提議的制服趴玩wii想不到大家真的很配合耶 

大家都有乖乖地穿制服來



有人穿他當兵的衣服 有點誇張



律師袍 我都不知道他出庭真的要這樣穿

乍看之下我以為他拿牧師服



最絕的是君君姐 他穿出他的空手道服!

所以他當選團長(有關連嗎)



三位新授證的團員 排長班長正在幫他們別徽章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優秀成績都很好



團長的紀錄票

到底是誰投我的

而且學驊都把我名字拼錯好幾年



蛋糕被我弄的不太好吃的樣子 但是其實他還ok

我比較想吃巧克力的 可以他端紅莓給我



選理事就由我來為大家寫票數啦 我不會做票的



一開始我就知道Beta會當選所以我把他名字寫很大

但是我沒想到我會當選

第二高票

…還真是謝謝你們喔



逼那個穿軍服的來幫我們拍照

難得制服趴

有四個士商跟一個智光 總共五個美女(自己說的 拜託請算我)



他真的幫我們拍好幾張

除了用相機拍我還逼他用我的手機拍



大人走掉的時候我們就來小朋友合照

兄弟檔怎麼沒入鏡



最搶手的律師袍



李大吞真的太誇張



我的臉有他欠揍嗎



換個位子又叫他幫我們五個拍一張


後來玩wii的時候跟惠美打拳擊

又變成瘋子狀態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我到底是哪個人只是手有點激動



這次團慶很特別

下次也來個special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