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有點不敢出門,但是今天吸血鬼就要回台南了,一定要去聚一下的阿!

原本要去吃王品的,但是狼人在電話中說他吃不下那麼多,所以我券子也沒帶,結果在公車上他說幹嘛不吃王品(毆打他!!!!)

結果還是去吃西堤了… 然後西堤的券子我懶得印,因為只有送小禮物沒有打折(王品有九折券,一定要拿去的啊!)

十一點半我看風雨漸小,看來應該是可以出門了,我們大概十二點二十才出門吧…吸血鬼先到,我跟狼人大概一點二十才到府中站

西堤營業時間好像到兩點還兩點半,所以先去看看,結果他說點餐是到兩點,服務會到吃完為止,所以我們就進去囉!

其實府中那邊路上人沒有平常那麼多,但是西堤裡面人卻也不少,套句狼人說的話:「板橋人本來就很多,還加上我們這種不是板橋的人,更多了!!!」

BTW,我們吃完之後人潮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鮮芋仙也擠爆了,人真的都不知道哪來的…


來看看今天吃的東西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裝盤很漂亮,咖哩優格醬很讚,蝦子跟蘆筍(差點講成蘆薈…美妝看太多)的新鮮度也OK!我還滿喜歡他的醬的!



前菜可以選擇義式牛肉薄餅或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是牛肉薄餅,還滿好吃的!上面的料很不錯,但是薄餅的部份我覺得還好



焗烤蘑菇,要搭配麵包一起食用比較好吃,單吃比較遜色



方塊麵包,把焗烤蘑菇抹在上面吃!

我跟狼人都點牛肉薄餅,但是還是分一杯羹吃了吸血鬼點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加麵包,我們怕等會吃不下所以追加兩個而已



沙拉可以四選一!

有鮮蔬果醋海鮮沙拉、蘿美生菜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上面的照片是鮮蔬果醋海鮮沙拉,口感還滿清脆的,紫色那個醬應該是優格醬吧,吃得到葡萄的味道

小章魚也非常好吃!但是我不喜歡「醋」,所以那杯東西沒吃,然後這其實也不是我點的,是狼人點的!



這是我跟吸血鬼點的鮮蝦洋芋沙拉,非常好吃!

除了好吃以外,裝盤也很可愛

洋芋的味道很香濃,我很喜歡這道沙拉



再來是湯品!

有四種可以選:巧達蛤蜊濃湯、義式海鮮清湯、杏鮑菇南瓜濃湯、清燉牛肉湯

我跟狼人是喝巧達蛤蜊濃湯,味道有點不夠鹹,香味也還好,所以我們加了不少胡椒



偷喝吸血鬼的南瓜濃湯!

噢…


我還是無法克服南瓜…Orz


但是我超愛這種鮮艷色彩的東西,或許哪天會喜歡上…(或許啦)




其實吃到這邊有點小飽了…(我們好弱!胃口養小了!!!)

送上沙瓦為等等吃肉做準備(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比較有味道?)

沙瓦真好喝!可以續喔!我續了一次



主菜,原塊牛排



很明顯的我這張酥烤牛排的盤子褪色了…

我覺得酥烤牛排外皮有點酥酥脆脆的口感很不錯,不過整體而言原塊牛排還是無敵!

我跟吸血鬼都點七分熟,還帶血,狼人一直哇哇叫!

我們邊吃邊討論如何解剖老鼠做實驗,吸血鬼一直在做他上星期實驗的心得分享(完全不忌諱)



甜點是烤布蕾!

捨棄了冰淇淋跟奶酪之類的,只想吃我最愛的烤布蕾

法國有句諺語:「少了烤布蕾,就像貴婦少了雙搭調的鞋」←約五、六年前的廣告詞

這個烤布蕾除了口感綿密之外,上面「糖」的部份也很讚,不是一般的焦糖而已,那部份是跟烤布蕾有點隔開的感覺,可以很明顯地吃到「糖」的口感

很抽象吧…只能自己體會了



飲料,我點的雪沁藍橙!有加柳橙和蘇打,喝起來有點像可樂鍋的海洋之星,還OK!



狼人點的熱纖盈香草茶(?),喝起來有馬鞭草、檸檬的味道



吸血鬼點的冰釀金桔果醋,我超討厭醋的,但是這個醋味不重,還滿好喝的!真令我意外!




好飽歐,看這個人就知道

我們吃得有點飽,但是不會飽到受不了(上次吃【藏】壽喜燒真的撐到快吐了)

三天後是我生日,店員問我要不要慶生(幫我唱生日歌…囧rz)

我有點害羞,就婉拒了,我也沒印生日券,這樣很不好意思



結果店員送我這個





是香檳的說

很開心壓,有酒可以喝了

服務加分囉!!!

不過我哥說他們去年十個人去,忘了印券子…啥都沒送,我們真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